筑就艺术x 建材合作新模式 「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圆满落幕!

icon 2024-03-14 19:55:48
icon 0

  3月14日下午,中国建博会(上海),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大蕴艺术、雅翫美学文化域所联合策展,16位艺术家与众多上海建博会参展知名涂料品牌共同支持的「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开馆仪式」盛大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就艺术涂料与艺术创作在建材展会的融合创作联展模式将为会展行业及涂料行业带来的新流量新空间表示肯定。两大策展机构及参展艺术家现场分享了此次融合艺术涂料的创作故事与点滴感想,对于将涂料与艺术结合创作这一新颖形式为艺术创新及艺术商业化之路开拓表示高度认可。随后的圆桌对话环节,威罗、ARD、卡普、福乐阁、三棵树、万磊等品牌代表及艺术家、策展人围绕“艺术与生活、艺术与高定”等话题展开探讨,个性化趋势之下,艺术与家居建材产业融合将会呈现更多可能,而这一跨界合作模式也将为定制化道路发展带来路径启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利浦新品宠物空气净化器「四脚兽」重磅发布!2024艺术进空间计划起航 —— 向生活致敬·与艺术共居【大商之道 勇往直前】康林家居首届BOSS特训营圆满落幕京东推出全屋定制自营整家套餐 直降2万、送16800元礼包京东推出全屋定制自营整家套餐 直降2万、送16800元礼包简一×KEEP 2024联合新品首发 共同打造自然舒适美好家突破自我,成就非凡 | MOTTHOME木特家居品牌全新发布强强联手 A.O.史密斯成为洲际酒店集团“优选供应商”3·15激发消费活力!2024「守护者联盟」品质生活消费图鉴:德力西电气CD215原点系列产品2024「守护者联盟」宣言!德力西电气品牌部总监王策:较真方寸间的品质,守护每一个家庭的用电安全。聚焦“懒人经济” AWE2024华为1500㎡超大展区即将上演最新智慧生活形态莫干山砂影系列 | 用极简设计,致意未来品质生活飞利浦新品宠物空气净化器「四脚兽」重磅发布!AWE2024开幕,助力家电以旧换新,共赴智慧生活新时代莱克召开春季新品品鉴会,马伊琍演绎品质生活新方式在AWE 2024遇见未来家,华为以智能先驱者助推全场景智慧空间体验升级新家换新锁,就选华为平安锁,守护安全每一天!TCL超级筒洗衣机正式上市,首创超级筒科技,掀起洗净比新潮流京东宣布2024年将投入30亿元 用于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升级聚焦产品 运营增效 | 2024狮王瓷砖战略共识暨高硬瓷砖升级发布会隆重召开!海尔多款家电新品在京东AWE展区首发 以旧换新立减10%起商商参与,全民受益 “诚信经营在海牛,放心装修在李沧”大型系列活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