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而益集团携PBE技术引领智慧生活 打造智能安全家电新标杆

icon 2024-03-16 00:41:45
icon 0

摘要:此次AWE展会上,益而益集团PBE技术平台的亮相,无疑是业界的一大瞩目焦点。

  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一年一度的盛会聚集了全球企业和专业观众,成为业内了解新科技趋势和产品创新的重要平台。而在本次展会上,益而益集团(ELEGRP)在国内首次发布旗下领先系统集成技术平台PBE,为中国家电市场注入了智能安全新活力。

  益而益集团作为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专业智能化电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其产品覆盖漏电保护、家居控制、水泵、电线等多个品类,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用户信赖度。此次AWE展会上,益而益集团PBE技术平台的亮相,无疑是业界的一大瞩目焦点。

  PBE技术平台集合了益而益集团二十余年行业的经验,在平台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解决方案多元化应用上均突破了业内现有技术瓶颈。该平台集成多项专利技术,具备出色的开放性和兼容性,可与各类家电产品进行灵活集成,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智能家居体验。基于该平台研发的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已包括PRCD(移动式剩余电流保护装置)、ALCI(设备漏电保护器)、GFCI(接地故障保护器)、LCDI(泄露电流检测保护器)等,应用行业覆盖了暖通、智能卫浴、个人护理、厨房电器设备等多个领域。

  未来,益而益集团将持续加大对PBE技术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其性能和品质。同时,也将持续积极的拓展国际市场,将PBE技术平台推向全球,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安全、便捷、智能的家居体验。

  益而益集团在AWE 2024发布PBE技术,不仅是对智能家电行业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创新,更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安全动力。相信在未来,益而益集团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助力智能家电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三次亮相上海建博会,意大利施恩德岩板联合红星美凯龙发布“岩遇.意境”艺术共创之旅OOD30Pro解决方案战略发布:由刚需到改善型消费市场的转变,将会是高定发展的新机遇老板电器烹饪全链路惊艳亮相2024AWE,AI+开启未来厨房新蓝图“神奇”激发想象,创造未来世界继高速增长领跑后,海尔开启无界生态创产业新生态百年奢品ASKO亮相2024AWE 质感淬炼典雅传奇博世舒适科技AWE 2024首发“博世智能混氢混动舒适系统”专访丨当代视角下的艺术实践:刘晓东的创作之路再获行业客户认可,日日顺供应链荣膺林氏家居“最佳仓储合作商”明远创意生活引领经典家纺品牌“大朴”走向新生众星环“级”,向阳生长 —戈兰迪品类战略全球发布会隆重召开民族品牌三棵树闪耀建博会,与媒体团共话新时代人居发展第三次亮相上海建博会,意大利施恩德岩板联合红星美凯龙发布“岩遇.意境”艺术共创之旅OOD30Pro解决方案战略发布:由刚需到改善型消费市场的转变,将会是高定发展的新机遇老板电器烹饪全链路惊艳亮相2024AWE,AI+开启未来厨房新蓝图直击「四脚兽」发布现场,飞利浦家电演绎“品质生活创新家”魅力!“神奇”激发想象,创造未来世界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联手顾家家居重磅发布《2023中国家居行业用户洞察报告》继高速增长领跑后,海尔开启无界生态创产业新生态对话飞利浦家电大中华区总裁陈道丽:在传承与发展中,飞利浦家电以创新赋能品质生活百年奢品ASKO亮相2024AWE 质感淬炼典雅传奇博世舒适科技AWE 2024首发“博世智能混氢混动舒适系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