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125期|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闪耀开幕

icon 2024-03-18 10:20:55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闪耀开幕

  3月17日,2024年深圳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闪耀开幕,本届展会规模达28万㎡,以“破圈·共链”为主题,探索大家居产业转型和上下游圈层融合发展趋势。作为大家居全产业链集成高端商业展,本届展会持续呈现家具、高定、整家、设计、智能、灯光、艺术、文创、公建、材料等产业创新成果,解锁家装、直播、电商等新渠道和新玩法,助力大家居共链融合、破圈向上。

  江西:13部门15条措施提振家居消费

  近日,江西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13个部门,联合出台了五个方面共15条具体措施,以提振家居消费。对挖掘家居消费多元化需求、打造高品质家居供给体系、创新家居消费业态场景、完善家居消费服务网络、强化家居消费政策引导等方面进行有力辅助措施。

  浙江13部门联合发布16条关于家居举措

  3月13日,浙江省商务厅等13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从供给结构、消费场景、短板弱项、市场环境、要素保障等5个方面16条举措加强对家居消费的支持,将于2024年3月30日起施行。

  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展

  2024年03月13日~03月16日,2024年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展览会成功举办。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0平米,参展观众:36641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志邦家居2023营收61.16亿

  3月11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 年度业绩快报。2023 年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61.16 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 13.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95 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 10.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5.48 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 10.06%。

  千年舟2024营销发展大会隆重举行

  3月11日,“2024年千年舟服务商&供应商营销发展大会”盛大举行。大会以“舟耀华夏·纹艺觉醒”为主题,以“纹”会友,以“艺”通心,展现了千年舟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创新精神。

  欧派新推科技品牌“海烈鸟”

  3月13日消息,欧派家居于近日正式官宣推出旗下科技品牌——海烈鸟,被业内视为欧派布局智能家居的重大动作。据介绍,海烈鸟是欧派家居集团物联网智能家居软件平台,适配大家居多品类、多场景、一体化的家居生活场景体验,及强链接、稳定可靠、强安全、重隐私的技术体验要求。

  梦百合发布旗下定制品牌——“榀至”

  据了解,梦百合定制品牌发布会将于3月17日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召开。这将是梦百合旗下定制品牌——“榀至”的首度亮相。

  京东首家全屋定制自营体验馆开业

  3月15日,全国首家京东全屋定制自营体验馆将在天津京东MALL盛大开业,并推出限时直降2万、特惠价仅需16800元的22㎡全屋定制自营整家套餐。

  尚品宅配携手男神林峯解锁随心选套餐钜惠

  3月17日,从“TVB男神”升级为“大湾区哥哥”的林峯,将化身尚品宅配特邀体验官,惊喜空降广州高德置地春广场中庭,现场宠粉福利大派送,解锁随心选升级套餐钜惠,引燃新一波消费热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美特“风 自海而来”品牌馆亮相AWE,把更舒适的海洋舒适风感搬回家肖特赛兰®惊艳亮相AWE2024 凭借赛兰CLEARTRANS®摘得AWE 2024核芯奖第24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及第8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推介会圆满成功!2024年春季装修建材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华为邵洋:“好的全屋智能”要满足七大特点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消费潮流,AWE2024艾普兰奖揭晓打造中国智慧家庭新范式 瞰见“未来家”的更多幸福可能益而益集团携PBE技术引领智慧生活 打造智能安全家电新标杆第三次亮相上海建博会,意大利施恩德岩板联合红星美凯龙发布“岩遇.意境”艺术共创之旅OOD30Pro解决方案战略发布:由刚需到改善型消费市场的转变,将会是高定发展的新机遇老板电器烹饪全链路惊艳亮相2024AWE,AI+开启未来厨房新蓝图“神奇”激发想象,创造未来世界美的「厨清凉」亮相米兰, 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AWE直击|HCK哈士奇冰吧温度体验发布会圆满成功三星Neo QLED 8K QN900D获AWE 2024艾普兰金奖2024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公布!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实力上榜三星引领未来家居潮流:科技融合艺术,共筑全新“科技·艺术·家”美的全新推出真暖空气源热泵,满足消费者的“绿色供热”需求“追光而行”妮兰卡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晚宴圆满收官三星家电参展AWE 2024,助推家电产业向智慧、环保方向高质量发展三星亮相AWE 2024,携手好好住打造“爱的灵感合院”“护知识产权 促创新发展” 家具原创设计知识产权/商业秘密保护宣讲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