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独家冠名郑州华夏家博会,正在开展中,郑州CBD会展中心等你

icon 2024-03-18 11:35:21
icon 0

摘要:COLMO是美的集团旗下定位高端的AI科技家电品牌。旗下已有空调 、洗衣机、冰箱、洗碗机、净水器 、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 、煮饭机器人等全屋家电, 为用户提供AI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

  COLMO是美的集团旗下定位高端的AI科技家电品牌。旗下已有空调 、洗衣机、冰箱、洗碗机、净水器 、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 、煮饭机器人等全屋家电, 为用户提供AI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

  全屋智能2.0时代中央空调整合全屋家电及声光电等生态,更集成的高端全屋智能入口,更便捷的深度智控体验,更美观的一体化方案,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华夏家博会郑州站

  colmo独家冠名

  开展时间: 3.15日-17日

  展馆地址:郑州CBD会展中心

  交通路线:

  地铁:

  乘坐地铁一号线到会展中心站下车步行即到

  交通:

  乘坐156路至商务内环站下车,步行500米至会展中心

3.15日-17日

郑州CBD会展中心

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I智能算法引领睡眠革命:舒达ICF AI Pro智能套床及iComfort 2.0智能升级重塑智能睡眠体验舒达正式发的iComfort2.0智能套床——ICF AI Pro,国内首推的智能自适应套床美之高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启DIY轻定制收纳新时代!AWE 2024:走好内炼品质+外修颜值的进阶路,火星人集成灶开启科技驱动时代梦天木作丨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闭幕回顾,重温精彩尚驰2024大决战丨穿越冰河雪谷,登顶定制睡眠之巅星微智能科技:“颜值科技”正当时,演绎生活美学与科技智慧厨电赛道何以破局?火星人集成灶在AWE2024给出答案火星人集成灶以三大维度构筑品质长城,守护消费者权益市场口碑双赢!HCK哈士奇冰吧荣获2024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优秀案例奖天猫首次参展AWE,重点发力家电家装家居场景化消费森歌集成灶获央媒关注:厚植创新沃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AI智能算法引领睡眠革命:舒达ICF AI Pro智能套床及iComfort 2.0智能升级重塑智能睡眠体验舒达正式发的iComfort2.0智能套床——ICF AI Pro,国内首推的智能自适应套床美之高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启DIY轻定制收纳新时代!AWE 2024:走好内炼品质+外修颜值的进阶路,火星人集成灶开启科技驱动时代梦天木作丨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闭幕回顾,重温精彩尚驰2024大决战丨穿越冰河雪谷,登顶定制睡眠之巅凭品质出圈,兔宝宝重磅登陆新华网“数字家居消费节”直播间!3月来听国际大师聊聊AI与EI,这场亚太设计峰会你无法错过!星微智能科技:“颜值科技”正当时,演绎生活美学与科技智慧厨电赛道何以破局?火星人集成灶在AWE2024给出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