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品质出圈,兔宝宝重磅登陆新华网“数字家居消费节”直播间!

icon 2024-03-18 10:58:57
icon 0

摘要:“3.15品质家装节”期间,兔宝宝重磅亮相新华网“「品质家居·乐享生活」第一季数字家居消费节”直播间,向消费者展示其强大的品牌实力、深厚的品牌底蕴。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是各大品牌接受检验的时机,有着32年历史的上市公司兔宝宝以“3.15品质家装节”打响这一战!丰富多元的产品品类、诚信可靠的售后服务、精彩不断的促销活动……引爆一轮又一轮消费热潮。

  “3.15品质家装节”期间,兔宝宝重磅亮相新华网“「品质家居·乐享生活」第一季数字家居消费节”直播间,向消费者展示其强大的品牌实力、深厚的品牌底蕴。

  本次直播活动由中居文化联合新华网发起,以庞大的公域流量赋能家居企业终端销售,推动家居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恢复市场消费信心。直播累计曝光次数超576万,累积吸引观看人数超82万,并登上抖音团购推荐榜首页第一屏。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兔宝宝的资源优质、制造优势、科研优势等。在“兔宝宝 让家更好”品牌理念的指引下,以研发领先、设计领先、人才领先、管理领先、文化领先为竞争力法宝,兔宝宝实现从服务商到平台运营商升级,向消费者提供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等多元化产品。

  兔宝宝目前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森林认证,美国CARB II认证,日本大臣认证等多项认证;先后囊括浙江省质量奖、浙商全国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美国AWFS科技创新大奖、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荣誉;产品相继问鼎APEC峰会、世博会、G20峰会、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等重大工程。

  兔宝宝高质量高环保的原材料、丰富的产品花色、完善的售后服务引起直播间观众的热烈讨论和赞誉。

  新华网作为新华社的官方媒体平台,以其严谨、权威的新闻报道广受信赖。此次亮相新华网直播间,不仅体现了兔宝宝深厚的品牌底蕴,更彰显出国货品牌日益强大、持续赋能消费者健康品质家居生活的实力与担当。

  兔宝宝“3.15品质家装节”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多款普惠产品限时预定,定金百倍膨胀、签订至高返现1200元现金、咨询客服抽万元免单、前100名到店抽现金红包、观看天猫直播领红包雨、买板材返猫超卡……等优惠活动,持续助力消费者打造健康美好的家居环境。

——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公司以板材业务为核心,以大家居业务为方向,围绕绿色、健康、环保、人本要求,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服务运营升级、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不止315,兔宝宝以品质守护每一天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房空调需求高速增长,美的引领“厨清凉”时代定制周刊·第125期|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闪耀开幕艾美特“风 自海而来”品牌馆亮相AWE,把更舒适的海洋舒适风感搬回家肖特赛兰®惊艳亮相AWE2024 凭借赛兰CLEARTRANS®摘得AWE 2024核芯奖第24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及第8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推介会圆满成功!2024年春季装修建材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华为邵洋:“好的全屋智能”要满足七大特点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消费潮流,AWE2024艾普兰奖揭晓打造中国智慧家庭新范式 瞰见“未来家”的更多幸福可能益而益集团携PBE技术引领智慧生活 打造智能安全家电新标杆第三次亮相上海建博会,意大利施恩德岩板联合红星美凯龙发布“岩遇.意境”艺术共创之旅OOD30Pro解决方案战略发布:由刚需到改善型消费市场的转变,将会是高定发展的新机遇星微智能科技:“颜值科技”正当时,演绎生活美学与科技智慧厨电赛道何以破局?火星人集成灶在AWE2024给出答案火星人集成灶以三大维度构筑品质长城,守护消费者权益市场口碑双赢!HCK哈士奇冰吧荣获2024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优秀案例奖厨房空调需求高速增长,美的引领“厨清凉”时代天猫首次参展AWE,重点发力家电家装家居场景化消费森歌集成灶获央媒关注:厚植创新沃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AWE X冠军品质,森歌和张雨霏带来“霏比寻常”的水洗科技2024AWE上海开幕 京东携手A.O.史密斯发布10款闪电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