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天坛家具惊艳亮相广州家博会 | 匠造之家,人间烟火色

icon 2024-03-19 15:23:24
icon 0

摘要:3月18日,备受瞩目的CIFF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隆重拉开帷幕。

  3月18日,备受瞩目的CIFF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隆重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高达83万平方米,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家具品牌齐聚一堂,共同展现家具行业的最新潮流和卓越创新。其中,金隅天坛家具的展位以三大主题人居空间展现了不同生活方式与不同居住场景,成为了现场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展会现场一道别样的风景。

  金隅天坛家具公司是金隅集团的核心公司之一,作为家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中的国有控股企业,拥有68年的发展历程。进入新时代,金隅天坛家具持续改革创新升级,灵活应对市场变化,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适应性。同时,以设计为驱动,能够敏锐捕捉市场动态,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创新力,并将全新生活方式带入千家万户。

  在展会现场,金隅天坛家具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其中不乏众多KOL在现场进行直播逛展打卡,对于金隅天坛家具展位的设计规划以及营造出的舒适生活氛围好评不断。

 匠耀时空·美居天坛

  金隅天坛家具的展位以三大主题人居空间为基础设计概念,通过中轴线将展区划分为品牌区、生活方式区和公共洽谈活动区,每个空间都有不同细分主题以满足不同生活方式,不同居住习惯,不同消费阶层的人们体验感受。更将中式韵味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让人感受到了家居的美学与实用性。特别是五口之家的生活方式空间,多功能客厅、影音室、水上茶室等设计元素,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理想的家居环境中。

  除了设计概念,金隅天坛家具在展览现场所展示出的全产业链覆盖也是其一大亮点。从板材加工、产品研发到家具制造、空间设计,再到装饰装修、集中交付、以旧换新,金隅天坛家具已经形成了一体化的全产业链集群。如此创新布局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更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和优质服务。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春绿秋红,冬白夏花。”在金隅天坛家具的每个居住空间里,似乎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间烟火,柴米油盐的烟火气在这里被升华,以文化为附着,以设计为推动,品质的生活也许就是如此一半诗意,一烟火。展览现场展示了金隅天坛家具旗下不同品牌众多产品系列,包括成品家具京玖系列、门窗产品爱乐屋、以及椅子类玛金莎系列等分别为消费者提供了针对性、创新家居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金隅天坛家具与华为合作的适老空间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金隅天坛家具智慧养老体验中心搭载了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智慧适老”也是金隅天坛家具为适老设计提出的全新居住理念,能够为老人家庭提供新型智慧化养老居住整体解决方案。

  除了人居空间的直观体验,金隅天坛家具的一项科技体验也成为了展区亮点:品牌VR体验区。通过先进的VR设备,观众能够在虚拟空间中摆放家具,并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家具摆放效果。这种全新的展示体验让现场的观展者对金隅天坛家具的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体会到了自己设计家的乐趣。

  金隅天坛家具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一场以文化为基础的设计盛宴。不仅展示了金隅天坛家具的强大实力和深厚底蕴,更以设计引领趋势,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生活的具象化展现。

  创新智造·品质升级

  作为有着68年历史的老国企,金隅天坛家具经历了多次转型升级和蜕变,已经形成了以整装业为业务的主引擎,涵盖民用业务、办公家具业务、红木及文化业务、木业和深加工业务等多个板块的绿色家居全产业链。

  金隅天坛家具公司副经理石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参展我们主要是携旗下17个子品牌共同亮相广交会,因为我们曾经是“中国家具大王”,我们这次希望有一个王者归来的姿态,所以有这样近2000平米的一个展位,此次也加入了很多我们对家庭空间的理解在里面。”

  提到公司的转型升级时,石蕊也提到,近年来,公司通过开放包容的心态应对市场变化,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和区域,打造成为消费者品牌。在这次展会中,金隅天坛家具不仅展示了传统中式风格的设计,还融入了智能、适老等现代元素,打造了一个庭院式设计,全面展示了金隅天坛家具的多元化空间解决方案。

  当然,除了传统中式风格的设计,金隅天坛家具还也更注重创新和智能化发展。石蕊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在当今社会,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尤其是家居行业,我们肯定要把绿色的理念贯穿到我们整个的产品研发、租赁流程、能源管理以及以旧换新,……金隅天坛家具是期待从单品类的解决方案,向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到全案发展,也希望金隅天坛家具能够从制造业向家具家居的平台型、服务型和科技型的产业集团去转型,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必不可少的就是要进行业务模式、商业模式的创新。”

  展望未来,金隅天坛家具以匠心铸灵魂,以创新拓发展,同时,金隅天坛家具将继续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与蜕变,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将优质服务与创新产品引入千家万户,助推行业高品质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分钟销量破千支! 欧乐B iO3 Plus京东“闪电新品”首发创纪录逛京东睡眠节采销“哄睡”直播间 康莱德+五星酒店床垫领券立减2000元!老板电器双超薄油烟机U系列来袭,定义“下一代超薄油烟机”品类扩充飞轮加速,东方雨虹民建正式进军乳胶漆赛道AWE直击|HCK哈士奇冰吧温度体验发布会圆满成功派雅门窗李钧洪:用“价值创新”来穿越行业周期生态家园集团走出国门,对标世界国货出海 品质领航丨中国品牌双喜电器亮相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国际名家具展|打造奢感睡眠新体验,慕思新国际、新0769两大系列震撼首发摩根智能指纹锁亮相2024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圆满落幕 | 维朗迪迪集团×上海建博会,遇鉴品智空间、精彩永不落幕!限额招募-2024香港巴塞尔艺术设计游学之旅5分钟销量破千支! 欧乐B iO3 Plus京东“闪电新品”首发创纪录逛京东睡眠节采销“哄睡”直播间 康莱德+五星酒店床垫领券立减2000元!老板电器双超薄油烟机U系列来袭,定义“下一代超薄油烟机”品类扩充飞轮加速,东方雨虹民建正式进军乳胶漆赛道江山欧派全面上线木门新防伪品牌标 ——正品身份证 智慧“芯”升级强化扶商力度,红星美凯龙发布首期“亿元新店补贴”政策来看“不一样” 418佛山潭洲陶瓷展亮点发布AWE直击|HCK哈士奇冰吧温度体验发布会圆满成功派雅门窗李钧洪:用“价值创新”来穿越行业周期生态家园集团走出国门,对标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