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谈 | 彩马涂料孔敬文:彩马涂料在产品研发、质量升级方面与时俱进,不断更新!

icon 2024-03-21 14:17:56
icon 0

摘要: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博会(上海)打造《建谈》栏目,走进涂料名企,探寻自然生态平衡之美。 本期受访嘉宾为加拿大彩马涂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敬文。

  为服务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建博会(上海)以“促进新消费,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吸引行业全题材近百个细分品类品牌的参与。而涂料作为室内空间铺面最广也最具延展力的材料之一,以其独特的空间美学吸引广泛关注。

  2024年3月,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博会(上海)打造的《建谈》栏目重磅开启!首期聚焦涂料产业,以“重塑,空间新美学”为主题,走进涂料名企,探寻自然生态平衡之美,深入高定空间探索理想人居,解读涂料品牌的光与梦。

  本期受访嘉宾为加拿大彩马涂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敬文。

  潮品荟萃,百花齐放,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现场人潮涌动,一抹清新亮眼的青柠绿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这里就是加拿大彩马涂料的展区,每个角落都弥漫着生动的创意,每次转身都是视觉的惊喜。

  根据孔敬文介绍:“本次彩马涂料带来的重磅产品之一是超级抗刮擦系列,它的抗刮擦性能特别强,即使不小心被金属等利器划到,也不会轻易留下划痕。此外,它还有出色的防水防霉性能,为内外墙面提供持久的保护,让空间更加经久耐用。”

  “另外,针对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和潮流趋势,我们还带来了艺术漆和北极岩微水泥产品,拥有耐摩性强、附着力强、防霉抗菌、防水防滑等优越性能,纹理从粗粒到细腻、色彩从淡雅到浓烈,呈现出不同的肌理感,各种风格都能驾驭,提升居所空间质感。”

  彩马涂料坚持推行“环保无毒,品质高端”的家装概念,结合国内外设计师新颖的设计理念,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多符合时尚潮流色彩的墙面设计,不断地把设计融入家装涂料,专注打造无毒家居系统,不断用高品质的产品改善家居环境及生活品质。

  近年来,涂料行业的竞争已上升到更高级别的层次,产品竞争、品质竞争、品牌竞争……等交叉影响着涂料企业的生存状态,面多当下日益激烈和复杂的局势,孔敬文表示:“彩马涂料拥有超百年历史,积累了深厚的根基和抗风险的能力。首先,彩马涂料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很多客户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其次,不管市场形式如何变化,我们始终坚持做好产品,用好产品说话。”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产品,像黄色、绿色这种饱和度很高的颜色,想要还原真正纯粹明亮的效果是很难的,但是彩马涂料做到了,就像今天,所有观众都会忍不住被我们的色彩所吸引并驻足,是整个场馆里颜色最为惊艳的一个,这就是我们的实力。同时,我们所有的产品都能做到抗菌、无毒、防霉、防水。”

  涂料行业每年都会有新的流行趋势,消费者的审美在不断升级,针对这种现状,孔敬文表示:“基本上每年,我们都会针对流行趋势的变化进行产品调整,在产品研发、质量升级方面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彩马涂料拥有国际前沿的设计团队、研发团队,能够通过当下涂料潮流热点洞悉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并带来与之匹配的产品。”

  站在春季伊始,孔敬文也展望了彩马涂料对于2024年的期待和计划:“2024年,我们会创新品宣的方式,和媒体、设计师等合作,让品牌更加年轻化,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彩马涂料。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就像今天展馆的青柠绿一样,充满希望和力量。”

——

  多年来彩马涂料在世界的足迹不胜枚举,以100%原装进口无毒涂料,专注创造安全、无毒家居环境,为千万家庭和商业空间带去充满幸福感的艺术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建谈 | 威罗中国区总裁邹本龙: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开拓市场!2024年意大利设计日|制造价值:包容性、创新、可持续性报名3月武汉【流量时代ART U设计必修课】新媒体第1课梦天家居张翔: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打造梦天木作高端全屋定制一体化服务简一携手Keep,联合发布2024春季新品!Magniflex | 曼丽菲斯中国10周年建谈|福乐阁Henrik Gert Larsen:将最本味的北欧文化传达至中国消费者内心2024年紫荆花【自然·非凡】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敬请期待!崇尚自然,优雅从不过时丨Heallux 海路世引领法式设计美学兔宝宝防霉抗菌黑科技,为家守护健康!深圳国际家具展|米斐家居双城联展,引爆全场!中居文化x新浪家居《建谈》栏目,上海建博会开展首日走进宏燕艺术水漆!能源运输有哪些方式?需要注意什么?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明占喜:打造S2B产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中国泛家居产业出海泛家居“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智库常务院长杨通兵:发挥智库力量,打造中国首个泛家居出海S2B产业互联网平台京东“闪电新品季”BIGDAY来啦! 买海尔新品洗衣机赠PLUS会员321世界睡眠日丨尚驰定制睡眠系统算法,拉动睡眠行业革新理念!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于3月18日举行从家具床垫到脊柱与睡眠健康AI床垫——市场扩大不止10倍 HEKA引领行业变革上千品牌、13大品类 一城双展多重亮点打造家居建材展示新高地京东发布睡眠消费报告:超8成人认可智能助眠产品 年轻人是中坚消费力东芝空调斩获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