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谈 | 万磊涂料贺昆:将高性价比高质量产品带给消费者,成为国内领先的艺术涂料生产商!

icon 2024-03-21 14:26:35
icon 0

摘要: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博会(上海)打造《建谈》栏目,探寻自然生态平衡之美。本期受访嘉宾:佛山万磊建筑涂料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贺昆。

  为服务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建博会(上海)以“促进新消费,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吸引行业全题材近百个细分品类品牌的参与。而涂料作为室内空间铺面最广也最具延展力的材料之一,以其独特的空间美学吸引广泛关注。

  2024年3月,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博会(上海)打造的《建谈》栏目重磅开启!首期聚焦涂料产业,以“重塑,空间新美学”为主题,走进涂料名企,探寻自然生态平衡之美,深入高定空间探索理想人居,解读涂料品牌的光与梦。

  本期受访嘉宾为佛山万磊建筑涂料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贺昆。

  每年的上海建博会都是万磊涂料的一次大秀,今年万磊涂料带来了微水泥、灰泥、艺术涂料等产品,款款都拥有行业领先技术,款款都是匠心精品。万磊涂料产品的魅力也吸引到不少感兴趣的专业观众和消费者,馆内人气不断。

  近几年,微水泥是社交媒体和家居达人们频频提起的一款网红装修产品,但评价褒贬不一,有人为它极具质感的肌理深深着迷,也有人诟病它硬度差易刮花,生命力不足。

  根据贺昆的介绍:“万磊涂料针对微水泥表面硬度不足、耐磨度不够这一痛点进行了产品升级和更新,新升级产品拥有高抗压强度和绝佳的耐水性,可适用卫浴空间、泳池等特殊环境,为空间的艺术感提供更多可能性。万磊涂料定义为‘微水泥研究社’,真正洞察微水泥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并通过持续不断的科研努力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展会现场,很多专业客户亲身体验之后都赞不绝口。”

  “此外,万磊涂料还带来10余款灰泥新品。万磊涂料的灰泥系列采用天然优质无机原料配以无机颜料组合而成,零甲醛、零VOC、零重金属、耐污耐水、肌理丰富且可塑性强,内墙到外墙均可使用,环保与美观可皆得。灰泥在经济相对发达、审美水平较高的江浙沪一带深受喜爱。作为国内领先的涂料生产商,万磊希望把更多的高性价比产品带给消费者。”

  上海建博会期间,除了艺术馆级般的展馆体验和专业人员的现场讲解,贺昆参与由新浪家居、中居文化「与艺术对话 高定空间设计美学沙龙暨墙艺术廊沉浸式特展」,与同行和艺术家们共同探讨艺术涂料与艺术链接的纽带。贺昆也发表了对于艺术涂料的观点:“近几年来,随着定制在整个大家居建装行业的热度高涨,“高级定制”更成为行业的一大风口。而在高定的细分领域里,作为彰显主人个性的软装,艺术涂料及艺术藏品,成为高定空间设计的重要组成。”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不能缺乏艺术。万磊涂料从生活中提取灵感,在生活素材中再创作。令艺术漆产品线贴近生活,并且能营造出各种样式不一、风格不一的艺术观感,在富有艺术感的同时还不缺乏涂料应有的功能性,让艺术家居更舒心。

  据贺昆透露:“上海建博会结束后,万磊涂料将在整个江浙沪地区举行一系列新品巡展活动,将新品迅速推向市场。同时联动今年的万磊广佛千人行活动,集结上千个专业客户通过有趣的活动形式,分享新品,体验新品,以达到更高的渗透率。”

  面对涂料行业越来越内卷的行业现状、经济周期性低点的市场现状,贺昆坦言:“虽然市场风向有变动,但是消费者对于家居美学的需求在不断升级,这就要求我们在产品、服务、售后等方面下功夫,给予消费者兼具卓越品质和艺术美感的产品。”

  “目前,万磊涂料已经走出中国,在英国、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国家都签约了代理,同行都在谈论进口涂料的时候,万磊涂料践行企业责任感,致力于让国货产品走向世界。

  万磊积极迎合国家的环保政策,研发生产更环保、更优质、更具时尚艺术的产品艺术涂料,推动了中国艺术涂料行业向国际艺术涂料涂装大市场迈进,实现艺术涂料的中国梦、国际梦。

  以2024年行业内首个家居建材大展为契机,贺昆透露了万磊涂料在新的一年的部分计划:“今年,万磊涂料会持续稳固后方,充分释放厂区的产能,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通过不断研发升级、推陈出新,引领行业潮流方向,让更多人消费者用上万磊涂料。”

  “未来,万磊也会更加紧密地和艺术家、墙艺师进行交流和合作,为消费者们研发出更多的、令人居生活和谐、舒适的新型艺术涂料。”

  最后,谈及万磊涂料与上海建博会的缘分,贺昆表示:“上海建博会对于我们来说是江浙沪地区最宝贵的渠道,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参展也有很大的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建谈 | 彩马涂料孔敬文:彩马涂料在产品研发、质量升级方面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建谈 | 威罗中国区总裁邹本龙: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开拓市场!2024年意大利设计日|制造价值:包容性、创新、可持续性报名3月武汉【流量时代ART U设计必修课】新媒体第1课梦天家居张翔: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打造梦天木作高端全屋定制一体化服务简一携手Keep,联合发布2024春季新品!Magniflex | 曼丽菲斯中国10周年建谈|福乐阁Henrik Gert Larsen:将最本味的北欧文化传达至中国消费者内心2024年紫荆花【自然·非凡】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敬请期待!崇尚自然,优雅从不过时丨Heallux 海路世引领法式设计美学兔宝宝防霉抗菌黑科技,为家守护健康!深圳国际家具展|米斐家居双城联展,引爆全场!京东睡眠节联合顾家家居招募床垫试睡师 入选者将获得撑腰床垫·传奇版M1188关于地暖管道这些事,和联塑一起来get吧~《近体睡眠环境舒适度专家共识》盛大发布,引领2024中国睡眠大会新篇章生活家装饰优质案例|现代简约奶油风,邀你陷入三分甜的柔软包裹建谈 | 彩马涂料孔敬文:彩马涂料在产品研发、质量升级方面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能源运输有哪些方式?需要注意什么?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明占喜:打造S2B产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中国泛家居产业出海泛家居“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智库常务院长杨通兵:发挥智库力量,打造中国首个泛家居出海S2B产业互联网平台京东“闪电新品季”BIGDAY来啦! 买海尔新品洗衣机赠PLUS会员321世界睡眠日丨尚驰定制睡眠系统算法,拉动睡眠行业革新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