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进博会智能家电及家居板块宣介会成功举办!

icon 2024-03-27 17:34:08
icon 0

摘要:3月27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进博会智能家电及家居板块宣介会”成功举办。

  

  3月27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进博会智能家电及家居板块宣介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对本届进博会智能家电及家居板块的规模、量级等情况进行介绍。行业协会对于进博会加强行业交流与企业协同、共创高质量服务表示肯定。展商、采购商代表分享自己的“进博故事”,全球化趋势下,进博会搭建了与消费者沟通的广阔舞台。

  据悉,本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进博会作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天然连接点,将持续为消费者绿色、创新、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赋能,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设作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定家居人齐聚中国·海安 ,聚焦新势能,谋局新能量!「中国设计看米兰」:16位展巡家直击米兰展,观展指南重磅来袭!强强联袂,深化共赢丨梦天家居&美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成功举行新品上市 | 兰舍T系列全热交换新风机 好空气 智在必得设在家居 计在远景——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十周年庆主题路演即将启幕!兔宝宝全屋定制 x 广州定制家居展 邀您共赴一场美好生活进阶之旅“乌烟瘴气、军心涣散”维意定制高管斗胆谏言“清君侧”全面服务工长,点亮行业匠心|2024“工长成长学院”培训北京站落地集美家居梦天家居&美的集团成功战略签约,资源互补共探新领域孙晋昌家居展厅系列:VIFA昆明展厅 | 大宅至简,一眼惊鸿家电视界·第126期|​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重磅发布等8条全新定位一站式厨房生活 潮邦智能全场景厨电重磅发布中国联塑旗下领尚橱柜荣获 “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装饰材料类品牌•橱柜类”10强!高定家居人齐聚中国·海安 ,聚焦新势能,谋局新能量!美的新觅套系空调强势来袭,舒适性能双升级内卷时代,智能家居集成商如何突出重围?中国联塑荣获 “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土建材料类品牌•塑料管件管材类”10强!联塑消防课堂:明辨灭火器差异,提升全民消防素养联塑消防:硬核实力铸就消防安全屏障,守护初春平安ZADIM瑞典希贝姆家用电梯丨细节入微,栖心自然,诠释奢雅之道!ZADIM瑞典希贝姆家用电梯Z9100系列丨品鉴墅梯美学与科技的革新睡眠经济“躺”出千亿蓝海!码组品牌强势崛起,引领行业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