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中广欧特斯走进以恩设计

icon 2024-04-15 10:11:44
icon 0

摘要:探寻有温度的设计理念,助力构建中国人的理想家。中广欧特斯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第二季《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设计探访之旅正式启幕。本期走进以恩设计。

  探寻有温度的设计理念,助力构建中国人的理想家。中广欧特斯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第二季《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设计探访之旅正式启幕。本期走进以恩设计。

  在现场交流沟通中,以恩设计 创始人 杨倩\钟云涛分享表示:有温度的品牌是需要更多地站在客户角度,为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布局与考虑。显然,国产品牌中广欧特斯更加了解国人的使用习惯,在这一点上是更具一定优势的。

  中广欧特斯是一家以热泵技术为核心,融合前沿科技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系统的“大国品牌”。本季探访,中广携热泵五恒⁺健康舒适住宅系统与优秀的设计师们,共同探索下一代健康人居新空间。期待本次分享为品牌赋予新的美学理念,让未来理想家回归“有品质、有温度、更亲密”的真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中广欧特斯走进壹二设计《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中广欧特斯走进亿户建2024宏宇陶瓷“理想星居 智敬生活”全场景概念发布会,4月18日一起期待纹艺觉醒·舟行东方|千年舟第一届花色及应用设计大赛高校宣讲会,首站杭州站盛大启幕行业•咖说丨皇派朱梦思:坚持长期主义 践行高质量发展一年上新超200万款 京东凭何成为建材趋势风向标?前沿荟萃!2024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生态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2024人居空间发展论坛(二)回顾丨石材品牌与人居设计的共生实践行业观察丨智能装饰与装配化如何助力家居建材行业“破卷”新生?象新出发,美好整家!上海首家“圣象整家定制”形象体验店盛大开业!兔宝宝“质造行-品质家装溯源之旅”,给出真正好产品的答案和标准!行业•咖说丨雷德数控张爱民:以技术革新助力产品升级 共筑门窗智造未来《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中广欧特斯走进壹二设计光明园迪温馨提醒:儿童学习椅不踩坑,这些安全隐患要注意法狮龙隐形浴霸斩获两项国际大奖,彰显品牌实力新高度2024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暨全国室内装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仪式隆重召开《设计有温度 未来理想家》中广欧特斯走进亿户建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哈尔滨举行喜报丨金堂奖2023年度厦门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燃动全国!公牛首届家装节火爆开启,蝶翼超薄开关二代荣耀上市定制周刊·第129期|商务部:鼓励更多人使用绿色、低碳的产品喜报丨金堂奖2023年度南宁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