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 金银壁奖揭幕

icon 2012-03-12 09:34:53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8日,“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在北京火热开展,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也在博览会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向社会公布了综合奖和单项大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2012年3月8日,“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在北京火热开展,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也在博览会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向社会公布了综合奖和单项大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 金银壁奖揭幕德国艾仕

  “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是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分会联合《瑞丽家居》、《装饰装修天地》杂志单位共同举办。大赛的宗旨是鼓励墙纸原创设计与开发,保护墙纸知识产权,促进墙纸产品创新。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大赛能够为中国墙纸行业注入艺术新生命,使之成为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性赛事,成为中国墙纸花样设计、制作工艺最高水平的展示窗口。

  大赛共有收到各参赛墙纸企业选送的作品71件,参赛作品在选送内容与形式方面比较新颖,受到墙纸行业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来自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分会、《装饰装修天地》、《瑞丽家居》的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壁奖、银壁奖、最佳设计创意大奖、最佳制作工艺大奖及优胜作品奖。

  此次德国艾仕壁纸2012新版本ESPRIT7以其创意的风格色彩和创新的制作工艺受到评委的青睐。

  ESPRIT7是德国艾仕壁纸与ESPRIT合作推出的最新版本壁纸。它集合当今最前沿的时尚元素于一体风格更趋向自然与阳光。ESPRIT 7中以巴黎,纽约,柏林,伦敦和巴塞罗那命名的五种花型代表了以上五种城市的生活方式,从追求复古优雅到浪漫迷人,囊括了自然、趣味、运动及优雅等诸多内容,给年轻人带来城市生活的不同时尚元素。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