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盛壁纸盛永祥:提高产品服务质量 重中之重

icon 2012-02-28 15:21:14
icon 0

摘要:绍兴,东方威尼斯,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载誉颇丰。自古就非常发达的纺织业一直延续至今。其中的一些纺织大户们意识到绍兴独特的天然资源,纷纷瞄准壁纸壁布行业。如今的绍兴,已经成为仅次于江苏泰州,坐拥13家壁纸企业的“壁纸大市”。

  背景:绍兴,东方威尼斯,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载誉颇丰。自古就非常发达的纺织业一直延续至今。其中的一些纺织大户们意识到绍兴独特的天然资源,纷纷瞄准壁纸壁布行业。如今的绍兴,已经成为仅次于江苏泰州,坐拥13家壁纸企业的“壁纸大市”。

  时间:2012年2月10日

  地点:绍兴市绍兴县漓诸工业园锦盛壁纸

  嘉宾:锦盛壁纸总经理 盛永祥

  记者:新浪家居 黄莹

锦盛壁纸盛永祥:提高产品服务质量 重中之重锦盛壁纸总经理 盛永祥

  【新浪家居】:目前锦盛壁纸的经销商队伍是怎么计划的?

  【盛永祥】:目前的话还是不想把整个经销商队伍做太多,只是想把区域优化,把经销商质量提高上去,

  这个是关键。我们的产能结构跟我们的经销商还是比较匹配的,今年我们公司也做了一些方面的调整,有些客户需要我们怎么样配合他们,现在我们服务的是总经销,总代的话他需要我们怎么样配合他,从哪些方面支持他,在这方面我们做了调整。

  【新浪家居】:从业内了解到锦盛从创立到现在增长速度很快,这些增长是在你的预料之中的,还是您自己也稍微觉得有点惊讶?

  【盛永祥】:在整个的过程中,经销商对我们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这个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有产品的,有服务的,我们给他们服务当中也体现我们自己的优势,在一些事情上没有什么推诿之类的,大家都看到这个企业里面的现状,我们面临各方面的压力也是很大的,但是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提高服务和产品质量。

  【新浪家居】:您预计在2012年整个壁纸市场是怎样的?

  【盛永祥】:其实我作为一个行业的新人物,刚刚进去和发展,对这个行业没有什么方向,先做好自己吧。整个2012市场不理想,这个是肯定的,在09年的时候我刚了解一下,那时候听说是58家企业,就是在全国,现在接近200家了,但是我觉得这其实是一个机会,因为任何一个行业都会有一个快速发展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大浪淘沙,有一些大的企业出来了,小的企业就淘汰掉了,这是行业很正常的发展过程。

  【新浪家居】:锦盛是否会参加3月份的背景壁纸展?

  【盛永祥】:参加了3月5日-8日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墙纸装饰布艺博览会。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