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icon 2016-09-01 13:54:54
icon 0

摘要:你家的床头还闲置着吗?你家的床头还裸着吗?赶紧动手给自己的床头床上一层“衣服”吧!喜欢实用,崇尚自然的可以在床头装上几个木质隔板,其上可以随意的放置一些漂亮的小物件,或者完全就用来放置杂物,只要排列有序就不显杂乱。

  你家的床头还闲置着吗?你家的床头还裸着吗?赶紧动手给自己的床头床上一层“衣服”吧!喜欢实用,崇尚自然的可以在床头装上几个木质隔板,其上可以随意的放置一些漂亮的小物件,或者完全就用来放置杂物,只要排列有序就不显杂乱。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出彩之处:自然系的卧室空间,床头两边各有一个裸色的木质立柜,中间简单用了一个隔板将两者连在一起,简单随意不乏美观实用。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小编点评:小房间里很难给五斗橱、床头柜留出单独的地方,所以需要习惯多合一的储物理念。将床头柜的位置设计为向上延伸的两个高柜,上部带有柜门,可以把小件衣物放下,嵌在其中的床头部分墙面上就可以随意的放置一个置物架,这样既美观又实用。

  出彩之处:长方形的床头柜将整个下半部的床头背景墙都填满了,白色的表面和床上布艺用品相得益彰。一束鲜花一幅油画,一盏台灯就将这个角落装点的充满暖意。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小编点评:临睡前玩手机、电脑、看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习惯,把它们放在哪里成为了一个技术难题。放枕头下影响睡眠,床头桌上地方又不够。这个时候就需要床头置物架来帮忙了。高度恰好的置物架让拿取都变的非常的顺手。

  出彩之处:狭小的空间被橱柜和床填满了,米色系的橱柜、窗帘让整个空间倍显温馨、舒适。隔板上放置了一排书籍,五颜六色的外表起了不小的点缀作用。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小编点评:床头上方一般都会安置一盏壁灯,但是其上的空间也不容忽略。如果不想让杂物扰乱整洁的空间秩序的话,置物架上可以放置一些排列整齐的书籍,让书香气在卧室里弥漫。

  出彩之处:简单随意的长条形隔板设计,其上随手放着几本书籍和一株鲜花。彰显着主人舒适、雅致的生活态度。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小编点评:睡前翻翻杂志,看着美美的图片入眠也许能做个好梦。可是重如砖头的时尚类杂志看完放在哪里?除了两旁的床头柜,置物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上放上一些绿植也能让房间的空气变的清新一些。

  出彩之处:床头采用了一个木制的挡板,稍远的地方则设计了一个隔板用作杂物的收纳之地。淡粉色、原木色、白色三种色彩交相辉映,甜美不失雅致。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小编点评:在寸土寸金的社会中,浪费任何一点空间都是可耻的。不要浪费床头空间,让所有东西都触手可及,需要在墙面上安装一个置物架。它的储物能力强,但同时要求一定的物品摆放功力。生活习惯混沌杂乱的人要注意及时整理。

  出彩之处:阁楼间作为卧室是再好不过了,大大的窗户正对着床,抬头就能看到天空,而床头的收纳之地则提供了不小的方便。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小编点评:在床和墙壁间保留适当空间,便可在这里开拓更多储物可能。带轮子的收纳柜、上翻盖的箱子,都是不错的工具。抽屉式的柜子物品放置和取用都更加灵活,柜子上面还能摆放台灯、植物和花卉等调节卧室气氛。

  出彩之处:一层垒一层,三层黑色的搁架安置在白色的墙面上,既收纳了物件又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小编点评:在床头上方,安置储物层。层板储物有一个大问题就是稳定性差,特别是比较窄的款式,物品必须倚靠墙面才安全。如果在层板上面安装一个护栏,就能让笔记本电脑和杂志那种体量大而且比较重的物品放下,储物能力翻倍。

  出彩之处:花纹繁复的推拉门将床头柜完全的封闭起来,可以用作放置私人用品的地方。其上的置物架则用来展示照片、放置台灯之用。

床头拒绝“裸奔”  披上实用外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