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克星”翻盖式集成灶 打造开放式厨房

icon 2015-06-26 19:14:02
icon 0

摘要:随着越来越多人追求“个性化”、“独特性”,特别是针对年轻人,都想将自己的爱家打造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装修形式,“开放式”厨房的意识深入正为这些需要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机会。可是最直接的问题就是开放式厨房很容易使得油烟四处扩散。因此,翻盖式集成...

  随着越来越多人追求“个性化”、“独特性”,特别是针对年轻人,都想将自己的爱家打造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装修形式,“开放式”厨房的意识深入正为这些需要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机会。可是最直接的问题就是开放式厨房很容易使得油烟四处扩散。因此,翻盖式集成灶的诞生就为广大喜好开放式厨房的朋友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什么是开放式厨房呢?所谓开放式厨房是指没有封闭的厨房,也就是厨房空间与餐厅合二为一或与客厅空间相邻而无任何门挡住的空间,形成了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 餐空间。在烹饪的同时我们可以自由无障碍得与客厅中的家人,朋友进行聊天,沟通。据九正建材网认为为了使得油烟不四处扩散,我们选择使用翻盖式集成灶,如 今市场上的环保灶吸油烟率可达99%以上。由于吸烟腔与集烟腔的角度可以调整,即上下翻开与闭合,使用户可以根据做菜油烟的大小自己调整最佳的吸烟位置,是比较创新的调整。

  使用翻盖式集成灶除了能够将厨房油烟充分吸收以外还能增加美观度,特别是蓝炬星推出的天王星系列翻盖式集成灶,更是将最前沿的时尚元素注入其中,让您的开放式厨房更加的美观,富有设计感。同样一般敞开式厨房的各种厨具、餐具等物件非常多,如果收纳没做好,很容易呈现出一种凌乱的状态。而开放式厨房没有任何挡隔,所有的一切赤裸裸地展现在眼前,为了保证厨房的美观性,开放式厨房台面不应放过多的炊具杂物。环保灶还具有一定储藏功能,能够收纳一些餐具,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收纳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