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瓷砖费时耗力 选购知识教你如何选购

icon 2016-01-27 09:31:4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过程中,最费时耗力的一项工程就是购买瓷砖,准备不充分可能会导致在家和门店之间跑上好几趟。本市室内设计师纪笼镅提示,应提前在家测量好需要瓷砖的种类和面积,打出损耗量,尽量一次搞定。

  家庭装修过程中,最费时耗力的一项工程就是购买瓷砖,准备不充分可能会导致在家和门店之间跑上好几趟。本市室内设计师纪笼镅提示,应提前在家测量好需要瓷砖的种类和面积,打出损耗量,尽量一次搞定。

  目前大多数家庭中使用瓷砖的部位主要有客厅、卫生间、厨房的地面和墙面。在准备购买地砖之前,可以通过自主设计、看样板间等方式,构思好瓷砖的颜色和风格。客厅采光不足,可以选择颜色稍浅的瓷砖。家中有上年纪的老人,尽量选择防滑性能好的瓷砖。家中的灯饰比较多,或者家具、门窗的光亮度比较高,瓷砖不宜选择反光度太高的,以免产生视觉污染。

买瓷砖费时耗力 选购知识教你如何选购

  不同空间使用的瓷砖面积大小也不一样。客厅面积比较大,地面可以使用边长60厘米或80厘米的方形瓷砖;厨房、卫生间等空间比较小,地面瓷砖边长可设定为50厘米或30厘米;墙面使用的瓷砖还可以更小一些。

  全部构思好之后,详细测量出每一种瓷砖所需要的面积和数量,打出10%至15%的损耗量。有些瓷砖每一批之间存在色差,如果不能一次性买够,再配的话会费点周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