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品鉴 | Accidentaly across不期而遇,演绎极致的优雅!

icon 2021-11-29 15:50:20
icon 0

摘要:当艺术融入家的空间,灵动而美妙。它有自己独特的语言, 去讲述生活的斑斓色彩,描绘这个世界的本质与纯粹, 创造出一幕幕趣味纯真与精致优雅的不期而遇, 构建别样而温馨的居住空间。

  当艺术融入家的空间,灵动而美妙。它有自己独特的语言,

  去讲述生活的斑斓色彩,描绘这个世界的本质与纯粹,

  创造出一幕幕趣味纯真与精致优雅的不期而遇,

  构建别样而温馨的居住空间。


  入门处,一尊举着气球的小熊雕塑拨弄着呆萌可爱的姿态遐趣相迎,底座的雕塑架以渐变的琉璃温暖了金属的冷冽,侧边的几何艺术勾勒出色彩的形状,趣味时尚。公共区采用开放式布局,串联客餐厨于一体,在既定的秩序中打破框架与界限,以色彩的深浅营造出层次的错落,赋予整个场域通透明亮。

  餐厅居于入门左侧,视线以此铺展,可将整个公共空间纳入视野。设计师采用通透的玻璃和灵活的动线开阔布局,在充分营造生活品味与质感的同时,用艺术和色彩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

  转入客厅,低调雅致的基底以白、棕为主色调,或浅或深,由明入暗,搭配皮质沙发的质感肌理构建出立体的层次感。薄似轻纱的吊灯飘逸垂落,在通透的灯光渲染中,似萤翼蝶骨,轻盈了客厅的厚重质感,回归轻松与遐意。

  电视机背景墙由白色大理石铺展,璞玉般温润的肌理细细描绘着山水墨纹,不需要人工加以修饰,还原纯粹本真。背景墙以格栅之形勾勒,疏而不透,其棕色纹理与对面的墙柜相衬,同皮质软装的碰撞中提升了精致的生活格调。


  楼梯处,恍若误入爱丽丝的小天地。托腮思考的植绒兔子席地而坐,而三只金属小兔以独特的质感散发熠熠光彩,前卫冷冽的材质与圆润童趣的造型相碰撞,以刚化柔,趣味横生,并与大理石铺陈的楼梯形成色彩、肌理的强烈反差,仿佛在破次元的空间中自由徜徉,述说着天马行空的幽默。


  主卧延续了优雅质感的主体风格,米色木饰面铺陈整个墙面,床头以舒适的弧形构成过渡,为睡眠提供安心的包裹感。床品采用浓烈的图案色彩,摆脱素雅沉闷,唤醒一天的活力。

  艺术的语言纯粹而富有力量,为空间注入永恒的生命力,

  自由绽放至每一个角落,与精彩时刻相遇。

  Project information

  项 目 信 息

  —— 胡蒙 ——

  IDEA年度创意设计人物

  2013年荣获中国室内设计设计大奖赛(筑巢奖)公众-区域领域奖

  2014年荣获中国室内设计设计大奖赛(筑巢奖)普通户型优秀奖

  2015浙江设计精英邀请赛(专业组)年度优秀设计奖

  2015空间设计大奖赛(金美奖)最佳别墅空间设计优秀奖

  2017年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金堂奖)获选年度优秀住宅空间设计奖

  2018年荣获中国室内设计设计大奖赛(筑巢奖)普通户型优秀奖

  2018年首届设计大赛(红创奖)荣获“最佳空间创意”称号

  2019年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金堂奖)获选年度杰出别墅空间设计奖

  2019年金尺榜年度优秀空间设计师

  2019年第二届设计大赛(红创奖)荣获“年度优秀设计作品奖”

  2020年(红棉中国设计奖)获年度优秀雅奢空间设计奖

  2020年(她设计奖)获年度优秀软装奖

  2020年金住奖中国十大设计师奖

  华语设计领袖榜获2020年度百位卓越设计人物

  REX 法国流金灰

  本案选用意大利REX法国流金灰,源于法国稀有的名贵石材,这是一款有魔力的产品,纹理线条流畅,节奏激昂,是奋斗者的舞台、也是冒险家的乐园,神秘莫测的流动纹理,见证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REX法国流金灰·效果鉴赏

  REX 汉妮玉深啡

  本案卫生间选用REX汉妮玉深啡,如天空云彩般变幻的纹理,为空间增添了灵动与柔美、诗意与浪漫的色彩,自然的美感融合天然玉石逷透温润的质感,也让空间变得温馨而奢华。

▲REX汉妮玉深啡·效果鉴赏

  DPI定位于“进口瓷砖”,致力于原装进口高端建材产品,打造进口建材产品运营平台,为国内客户构筑一种优雅、奢华的生活方式,现已经代理了意大利REX锐思瓷砖、意大利CERIM希锐瓷砖、西班牙GRESPANIA帕尼亚瓷砖三大国际瓷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PI案例品鉴|回归自然·定义家的极致与纯粹案例品鉴|构筑情感交织的家LEGNO DEL NOTAIO:取天然柚木纹理,打造轻奢优雅的家居生活!蒙娜丽莎瓷砖818直播:微笑新风尚,温暖惠万家踏浪而行,勇攀高峰,蒙娜丽莎做佛山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先行者大板岩板领域再发力,蒙娜丽莎集团将新增四条生产线!卡莎杜拉携手兰博基尼岩板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新中源住工亮相2021郑州筑博会最美门店 | 唐山欧神诺国际馆,对话现代简约居家艺术《洞察悦己时代:箭牌瓷砖换个视角看新消费需求》直击2021箭牌瓷砖品牌战略发布会,箭牌复合轻纹砖强势来袭!箭牌瓷砖发布2021年新战略,重磅推出全新产品矩阵新锐国潮风袭来,哈博尔艺术涂料渐成五好品牌漾美经典餐桌设计,即将现身华辰北京秋季拍卖会来一锅山东大馒头?不用土灶也能蒸!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新品鉴赏 | 锦绣华年,2022布纹砖风向标,细腻质感尽显优雅,点亮雅奢美宅首发 | 雅奢·撩拨优雅时光博净分体式集成灶多段火力满足中式厨房用火需求装配式整装时代下,美尼美快装定制重新定义家居消费新模式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A+空间交付特训营深圳站成功举行!避雷指南 | 购买大件装修材料,记住这3点少踩坑不花冤枉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