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中小尺寸的板子

icon 2012-08-14 11:26:06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呈现出的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同时由于它冬暖夏凉、触感好的特性使其成为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选择中小尺寸的板子

选择中小尺寸的板子选择中小尺寸的板子

  由于实木地板容易翘曲变形,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最好选择小尺寸的板子,相对于大板而言,比较窄而短的木地板,更不易变形。

  关于实木地板的尺寸,业内普遍认定: 厚度18.2mm、宽度91(92)-0.2mm、长度910+0.2mm或760+0.2mm。符合以上尺寸即为“正标板”,否则称为“非标板”,两者之间有较大价差。实木地板并非越长越宽越好,建议选择中短长度地板,不易变形;长度、宽度过大的木地板相对容易变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