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巴登系列马桶C5518

icon 2011-11-28 16:39:24
icon 0

摘要:家品导购:和成卫浴巴登系列马桶C5518!

  家品导购:和成卫浴巴登系列马桶C5518

  >>>>>>点击回到专题

和成卫浴巴登系列马桶C5518和成卫浴巴登系列马桶C5518
和成卫浴巴登系列马桶C5518和成卫浴巴登系列马桶C5518

  市场牌价:4380元

  风格特点:简洁的线条,代表了最为流行的欧洲时尚极简设计风格;产品上直线与弧线、块面与弧面=块体与块体之间的连接,交叠所产生出的和谐感又与中国的阴阳和谐观相吻合。正是HCG设计师对于东西方美学与造像艺术的深刻认识,使得东方与西方文化艺术在这一系列的产品上得到完美的融合与展现。

  产品特点:直线造型、简洁时尚/HCG独特釉面处理,色泽典雅、更易清洁/大口径落水零件配置,HCG独特喷射虹吸技术;产品冲洗力更强劲/加长座垫,高达470mm,符合人机工学,产品使用更舒适/水路管内壁施釉;顶压式按键,3/6L双档节水装置,节能环保/300/400水路管专利新技术使用,满足不同消费需求/马桶盖缓降技术处理,让您的生活更加优雅安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