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铺进中国美院包豪斯展厅

icon 2011-11-25 10:21:14
icon 0

摘要:近日,森林之星地板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包豪斯展厅的装修项目中胜出。

  近日,森林之星地板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包豪斯展厅的装修项目中胜出,成为了该重点项目地面铺装材料的主供货商,随着该项目的竣工和包豪斯展厅的正式对外开放,森林之星地板将凭借优良品质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

森林之星铺进中国美院包豪斯展厅森林之星地板

  森林之星地板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包豪斯是德国魏玛市的 “公立包豪斯设计学院”的简称,也是世界上第一所完全为发展现代设计教育而建立的学院。为了能尽快与公众分享包豪斯作品,中国美院决定对目前主要用于专业教学和研究的包豪斯临时展厅进行精密细致的装修,以便能对包豪斯的设计作品从社会生活和设计创新到工业制造与信息建构进行鲜活的演绎。因此,该装修工程对各装修材料的要求非常高,除了质量的内在要求,还需要产品有设计方面的优势,而森林之星地板自2000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恪守创新、客户至上、诚信实干、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征战全球的历程中,除了在设计方面积累了较大的优势,而且还培养了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经营团队。森林之星专注的实木多层地板,凭借遍布全球的产业链布局和全球一致的品质,不断征服世界最挑剔的专业级买家。在国内市场,森林之星先后荣膺“2011中国地板企业影响推动力奖”、“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强品牌”等系列荣誉。由此,森林之星地板凭借诸多的优势在该项目中胜出,目前该展厅的装修已于10月5日竣工并开始对外开放。

森林之星铺进中国美院包豪斯展厅森林之星地板

  森林之星董事长徐伟表示,此次森林之星地板能铺进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的包豪斯展厅,是对森林之星十多年专注地板研发的肯定,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森林之星地板将再接再厉,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制造出更多优质的地板产品,一举打响森林之星品牌。

森林之星铺进中国美院包豪斯展厅森林之星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