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生肖运势详解:生肖虎

icon 2017-12-26 15:30:08
icon 0

    运势,指的是一个人未来的走向。是福,还是祸。

    人,是可以决定运势的强与弱。

    《易经》中有“动则行气,气则行运”之说

    而运势的基础则由:五行平衡与人出生格局,两方面组成的。

生肖虎(三合太岁)

生肖虎2018戊戌年与太岁三合,流年中又有两个偏财星,虽说偏财无大小,但偏财临身,毕竟是求财容易,得财不隔手的流年信息,特别适合投资获利,开创事业,所以生肖虎本年运势不但财运较佳,而且是个事业兴旺,谋事多成之年,工作事业上多有机遇和晋升的一年,而且流年又与太岁三合,为和美、和合之意,又主感情和谐,夫妻恩爱的好兆头,单身的朋友也能有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可谓是运势顺畅,身心康泰。

生肖虎五行寅木,流年逢偏财,运势大吉,谋事多成,无论是婚姻感情还是身体康健信息,都比较顺吉祥和。开运福宝“人生如意”,经过特殊开光处理,结合青龙、人参,如意及符咒图案,以起到贵人兆临,喜庆吉祥,人生如意,运势顺畅祥和之兆,促使生肖虎的朋友福上加福,顺上求利,对于2018年运势可以说是锦上添花的作用,对于单身之人,更能起到促旺桃花的效果,学子们又能因青龙文书之功,读书聪明好学。

1962年壬寅“过林之虎”,为人聪明能干,品性刚直,心事不藏,幼年微灾,有惊无险,宜外出求成,功名有望,事业宜活动性工作,晚年财帛充足,女命一生如意发富,夫妻不怕风霜,有贤内助之功。2018戊戌年,七杀星克身,虽然运势中有偏财出现,但是偏官星克身,也难免会导致运势顺中有阻,产生事业工作方面多有是非小人,多受排挤的状态,因此流年运势上还需多加谨慎小心为佳。

事业:整个事业运势上虽有财星临身,但是戊土七杀克身,也难免事业运势上遭受小人是非之事,所以工作事业方面,一定要注意与人团结,遇事切忌争强好胜,以免小人记仇,运势多变。

财运:财星上升,特别是偏财运势上表现的比较得利,所以更利生意买卖之人,上班族和技术人员,也会有点外财收益,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偏财虽然来的比较容易,但是偏财无大小,切忌贪财损运。

感情:整个感情运势属于比较恩爱和谐的征兆,多有恩爱有佳,夫妻互助的良好信息。

健康:整个健康信息虽然呈现一种顺吉康健的信息,但是七杀克身,还是需要注意下腹部健康问题,一旦感觉不舒服,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1974年甲寅“立山之虎”, 一生为人心慈口直,喜抱不平,性格好胜,做事自作自当,利官近贵,前程无穷,早运平平,中运英雄,自创大业可成。2018戊戌年,双木遇双财,运势大吉,财业两旺,运势安稳,和谐、顺畅之兆,可谓是求谋有成,做事稳重带顺之年,但是男士朋友要注意桃花感情,以免有损婚姻稳定。

事业:事业运势上多表现顺畅的良好信息,主安稳、和谐之象,只要做事上努力进取,不生懒惰之心,必然能形成一个流年顺畅,运势恒通的良好事业运。

财运:双财临身之年,整个财运上表现的比较和谐有利,适合投资获利,求谋合作之事。

感情:感情运势和合与顺畅,唯生肖虎的男士朋友,还是要多加留意桃花感情之事,以免导致婚姻感情上的危机之事。

健康:偶有小疾也无大碍之年。

1986年丙寅“山林之虎”, 多学多成,有义气,有胆识,口快心直,早运一波三折,中运富贵英雄,祖业少得,白手成家,女主贤良,晓事聪明,晚运荫益子孙之命。2018戊戌年,食禄生财,财星兆命,可以说财业两旺,运势稳定祥和之兆,流年运势比较顺吉和美。

事业:流年运势上食禄添运,增福旺财,事业上比较稳定祥和,多有喜神来临,事业方面多得契机与商机的一年,从而能促成事业上的进益之喜,不过在良好的事业运势上,也要多预防自己的懒惰之心,消极享受之心。

财运:食禄生财,整体的财运上升,多有钱财收益的流年状态,但是在求横财的问题上,还需多加谨慎,以免得不偿失,有所损耗。

感情:感情信息比较稳定的一年,主夫妻恩爱和谐,婚姻稳定之象。

健康:多注意脾胃健康即可,其它无妨。

1998年戊寅“过山之虎”,为人猛烈异常,易好易变,反目无情,父母不得余荫,发展宜在外方,性情暴多柔少,创业先败后成,胸怀大志,能忍必成,女命一生聪明伶俐,夫妻情感和谐恩爱,家和兴旺之命。2018戊戌年,戊土比肩帮身,喜友善交,多人脉和人缘的一年,整个运势上得友多利之年。

事业:比肩帮身,运势吉昌,事业工作上最利交友和旺人际关系的一年,但是也难免私欲过旺,事业上这山望着那山高,或因朋友提供的机遇产生工作事业多变动的问题,望稳定身心,踏实为佳。

财运:财运不错,能从朋友那里得到一些挣钱的商机,也会有点小外财出现,但也有轻财之象,开支花销偏大的不存财之象。

感情:感情信息较旺,异性缘特别旺相的一年,所以恋爱中的生肖虎一定要注意外桃花,而且学子虎们,更要注意桃花星旺的原因产生学习欠佳之事。

健康:健康无妨,神清气爽,精神愉悦的一年。

2010年庚寅“出山猛虎”,一生为人性急心慈,有事不藏,交友小心,好时如蜂蜜,坏事结仇怨,性格欲柔勿暴,人多敬佩,脾气易动摇,人定能胜天,祖业难得,衣食丰足,自己奋斗成功之命。2018戊戌年,偏印生身,偏财助运,整个运势上特别有利学子们读书学习,但是也有一些偏科的信息,需要多加注意学业平衡。

学业:学业信息上,偏印星旺学业,学习不错,家长、老师虽然管教偏于严格,但还算争气,成绩优秀,只是有点偏科信息,望注意平衡。

感情:多受长辈爱戴、喜欢,但难免也有多受管制,有点小压力哦。

健康:多注意肺部、肠道健康。

属虎人2018(戊戌)年正月(甲寅)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2月4日—2018年3月4日

月逢“本命月”,生肖虎的朋友多会面临一些挑战,事业工作方面会有一些看似好的变动,但往往暗藏圈套,一定要注意仔细判断,避免因判断失误而劳心耗材,甚至令原有的工作也受到影响。建议生肖虎的朋友,本月踏实工作,做好分内之事,维护好与领导、同事间的关系,如此还是可以在工作中取得不错成绩的。感情上比较和睦稳定,并无过大的波动,注意双方的信任和沟通方式即可。

本月财运中平,不可强求。健康大吉。

属虎人2018(戊戌)年二月(乙卯)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3月5日—2018年4月4日

进入农历二月,遇“桃花星”临命,本月人缘颇佳,事业工作上多有好的表现,能得到异性上司的赏识与器重。但要注意把握与异性上司之间的关系,不要因距离太近而出现“桃花劫”,导致工作不保。婚姻感情方面,无论是已婚还是未婚之人,本月都要注意与异性的关系,未婚者需防备已婚人士的骚扰,已婚者则需要注意婚变的苦恼。大吉,利于求财。健康大吉。

属虎人2018(戊戌)年三月(丙辰)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4月5日—2018年5月4日
本月“财星入库”,事业工作上多有好的机会出现,只要掌握好求财的尺度,尽心竭力做事,定会得到好的回报。婚姻感情大有好转,不但能得到另一半的支持与帮助,双方的感情也能得到良好的巩固。偏财强旺,多有钱财进益之喜,利于投资创业,但切忌投机取巧。健康小吉,注意饮食规律即可。

属虎人2018(戊戌)年四月(丁巳)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5月5日—2018年6月5日

本月逢“三刑运”和“六害运”临命,做事容易受他人阻挠,心情难以顺畅,容易招惹一些灾祸。虽然本月付出和回报难以成正比,但还是建议生肖虎的朋友们踏实做好分内事,凡事避免转经他人之手,方可避免差错。婚恋方面,本月多有恋爱分手、婚姻离异之苦,注意感情维护,切忌口舌之争。 财星受克,不宜求财,而且多有财物送人之事出现,注意守财,以防投资失利。注意心脏、肝胆、眼睛、肺部、呼吸道方面的病体,身体不适尽量及时就医,切忌拖延。

属虎人2018(戊戌)年五月(戊午)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6月6日—2018年7月6日

本月逢“三合”运,本身运势不错,才能得以发挥,工作业绩突出,能得到上司的赏识与重用,多有被提升的机会。但仍需谨言慎行,维护好与同事之间的关系,避免小人背后捣乱,多关心另一半即可,其他并无不利之处。财运中平。健康小吉,注意饮食与作息时间的调整即可。

属虎人2018(戊戌)年六月(己未)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7月7日—2018年8月6日

本月逢“财库”护命,运势逐渐呈上升之势,才能得以充分发挥,发展空间较大,工作得心应手。如能安分做事,不投机取巧,运势上定无大碍。小吉,感情小有回升,若能对双方感情稍作巩固,定能更加和谐、美满。财运中平,莫刻意追求偏财、投资之事。本月健康尚可,只要注意出行安全和自身肝脏的保养即可。

属虎人2018(戊戌)年七月(庚申)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8月7日—2018年9月7日

遇“刑冲”临身,本月做事容易不稳,易被人误解。为官之人多有人事调动,注意维护与上司、同僚间的关系,避免降职之事。经商之人在事业方面多有动荡,本月做事遇阻不能顺心,竞争较激烈,会面临被吞并之苦,建议遇阻则变,注意变通之道。感情上本月难以稳定,恐有分离之事,建议避免口舌之争。本月财星虽旺,但不宜强求,顺其自然为好,以防因贪图便宜而得不偿失。本月注意红伤,做好运动中的安全防范。

属虎人2018(戊戌)年八月(辛酉)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9月8日—2018年10月7日

进入农历八月,运势稍有回升。本月遇“食禄正官星”,多有好的机遇出现,可谓才能发挥的良好时机,建议在面对机会时切忌犹豫,如能努力争取、勇于担当,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有所回升,双方感情融洽,相互理解即可。本月财运中平。健康大吉。

属虎人2018(戊戌)年九月(壬戌)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1月6日

本月受“三合星”临身,运势大有起色,工作事业顺畅,多有朋友、贵人指点,大有水到渠成之势,只要在平时团结同事,搞好朋友之间的关系,避免误会出现,定可以在事业上得到平稳发展。婚恋感情上,多呵护、关心另一半即可,其他并无不利。偏正财俱旺,钱财上多有好的收益,但仍不建议进行过大的投资及合作之事,以防节外生枝,遭人嫉妒。健康尚可,注意饮食即可。

属虎人2018(戊戌)年十月(癸亥)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11月7日—2018年12月6日

本月逢“月德合”,多会出现一些看似好的工作变动,但往往暗藏圈套,一定要注意判断,避免因判断失误而影响到原有的工作。但只要踏实做好分内之事,维护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还是可以在本职工作中取得不错的成果。感情上比较和睦稳定 本月财运中平,不可强求。健康大吉。

属虎人2018(戊戌)年十一月(甲子)运势
公历时间:2018年12月7日—2019年1月4日

运逢十一月,生肖虎的运势逐渐有所好转。本月遇“福星拱照”,遇事多得朋友帮助,事业工作平顺发展,多会得到意外的福泽。只要在本月团结好周边的力量,认真做事,定能得到领导、同事的认可与拥护。逐渐好转,双方意见可以达成一致,相处和睦。偏财较旺,正财平淡,适合投资获利,但需把握进退尺度,不可贪心。健康大吉。

属虎人2018(戊戌)年十二月(乙丑)运势
公历时间:2019年1月5日—2019年2月3日

进入2018年农历的最后一个月,生肖虎朋友的运势大有改观。本月逢“官禄贵地”,事业顺畅,工作得心应手,但仍不可大意,需搞好自身的人脉关系,勤勉做事,低调做人,方能在事业上取得比较理想的结果。婚姻感情比较平稳,和睦相处。财星藏而不透,需防财暗损,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开支,以防耗财。健康小吉,注意肝脏、肺部方面的调养即可。

生肖虎2018年吉凶方位及喜忌

1、有利方向:正南、西北

忌讳的方向:东南、西南

2、有利色彩:黑色、蓝色、青色、绿色系

   最忌讳:白色、银色

3、有利的生肖贵人:马、狗、猪

   忌讳的生肖之人:蛇、猴

4、生肖虎本年的桃花位:正东方

5、容易与自身犯桃花的生肖:兔、狗、猪

6、学子的文昌位:正北

7、生肖虎的护身吉祥物:人生如意


8、本年生肖虎的财位:东北方

9、生肖虎的官位:正西

    专栏作者:


    易鑫,男,出生于孔孟之乡,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香港)总院 副院长、国际周易发展应用研究院(香港)总院广东分院院长、新加坡中华伏義文化研究院 名义院长 、香港华人易经协会 名义主席、北京吉名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加拿大温哥华成立“加拿大华人易经协会分院”,高级顾问。

    易鑫先生自幼喜爱中国传统文化,深受易学熏陶,深得易学精髓之“易”—容易、变易、不易之道”。自我学习《易经》之余,还到处拜访名师高人,92年正式拜师董文华老先生,尽得恩师秘籍真传,并将易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在自我专研的过程中,曾拜访过多位易学高师,颇得恩师秘籍真传,在学习、时间、运用中,对四柱预测学、风水环境学、姓名学等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悟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