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颜色碰撞 让卫生间别具一格

icon 2013-01-17 08:43:35
icon 0

摘要:卫生间是每天和水亲密接触的地方,装饰时的颜色选择不仅要考虑到美观大方,还最好能选择耐脏的颜色,不至于时间久了,卫生间看上去脏兮兮的。无论是开放式卫生间还是传统的卫生间设计,都要注意颜色的合理搭配,怎样运用丰富多彩的颜色装点出自然美丽的卫生间...

  卫生间是每天和水亲密接触的地方,装饰时的颜色选择不仅要考虑到美观大方,还最好能选择耐脏的颜色,不至于时间久了,卫生间看上去脏兮兮的。无论是开放式卫生间还是传统的卫生间设计,都要注意颜色的合理搭配,怎样运用丰富多彩的颜色装点出自然美丽的卫生间呢?

大胆颜色碰撞 让卫生间别具一格
卫生间别具一格

  编辑点评:大胆的卫生间背景墙设计,梯形的背景墙形状设计,丰富多彩的颜色,让卫生间看上去活力无限。背景墙上的图片选择也是特别用心,“Please turn lights off”的标识语,简约明了,看着很舒心。如果你也想给自己家的卫生间白色背景墙加点“颜色”,那就DIY一个背景墙吧!时尚大方,特别适合。

大胆颜色碰撞 让卫生间别具一格
卫生间别具一格

  编辑点评:绿色和白色搭配的卫生间,让卫生间看上去清爽自然,似乎在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呢。卫生间内的绿色背景墙,看上去就像一个帘子,精致清新。这样的小清新的卫生间设计,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最爱呢?

大胆颜色碰撞 让卫生间别具一格
卫生间别具一格

  编辑点评:这款潜水艇卫生间设计,是不是很吸引眼球呢?超大胆夸张的颜色使用和图案设计,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时尚感十足,而且还带有一点复古感。如果你也追求标新立异,追求独特新颖的话,这样的卫生间设计还是可以尝试的,在这样的卫生间沐浴,是不是感觉像置身在儿童乐园呢?

大胆颜色碰撞 让卫生间别具一格
卫生间别具一格

  编辑点评:清新素雅的感觉,卫生间内的照片墙看上去复古、有质感。整体颜色简单,温馨,嫩绿色的地垫和米色的墙搭配,看上去很自然。卫生间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卫生间的隔断布帘。精美的糖果图案、树叶图案、小花图案,让卫生间看上去更加的可爱,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