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心情 用不同的色彩为家换装

icon 2013-01-16 10:57:12
icon 0

摘要:色彩分区运用色彩巧妙地将空间划分成一些专区;用于招待朋友、娱乐休息的起居区,主色调是感性的绿色;黑白色调的厨房、用餐区简洁明朗中不失幽雅;卧室里的酒红色大块床罩热烈浪漫,不同的色彩也强调出每个区域的专属功能。

缤纷心情 用不同的色彩为家换装

  巴塞罗那高级时尚区El Born有着众多历史建筑和超酷的当代酒吧、商店,所以当年轻女孩Lourdes Santin梦想成真,获得了一份为著名时尚品牌Prada旗下香水工作的机会来到欧洲,想要在巴塞罗那找一个地方安家时,这里就成了她的不二选择。Lourdes自小在迈阿密长大,父母都是古巴人,还在曼哈顿住过几年,无论到哪里,她总能够迅速适应新生活,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缤纷心情 用不同的色彩为家换装

  “我想要一个能够展现我的性格——或者说个性丰富的家!我这个人很容易对事物感到厌倦,还好这座房子的布局让我能够尽情施展想象,不断做出变化。”Lourdes找到的房子室内空间十分宽敞,不仅反映出当地的传统建筑风格,而且还与现代都市的活力动感形成鲜明对比。为了配合自己不同的心情,各个房间逐一呈现出如变色龙般丰富多姿的色彩,这些色彩巧妙地将空间划分成一些专属区域,有的用于娱乐休闲,有的用于放松冥想,还有靠垫、沙发罩布等软装饰进行点缀,鲜亮的色彩、活泼的图案为空间注入勃勃生机,看起来简直美妙极了。

缤纷心情 用不同的色彩为家换装

  色彩分区运用色彩巧妙地将空间划分成一些专区;用于招待朋友、娱乐休息的起居区,主色调是感性的绿色;黑白色调的厨房、用餐区简洁明朗中不失幽雅;卧室里的酒红色大块床罩热烈浪漫,不同的色彩也强调出每个区域的专属功能。

  亮色点缀家中的墙壁、地板为米白、深棕等中性色,看起来有些沉闷,Lourdes加入图案、色彩抢眼的靠垫和沙发罩布来进行调节。这种装饰方法极为灵活,对营造一个气氛轻松和谐的空间却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折衷风格对于不同风格的融合、把握是Lourdes的另一个鲜明特点,将风格古典的装饰品与现代设计物品组合,气质典雅又独特。“我逐渐形成了一种折衷风格,带有我自己的特色,而不是人云亦云的追逐潮流。”

  常变常新善变的Lourdes为了不让自己对家中的陈设物品感到乏味,每季都要对室内进行一次重新布置:炎热的夏季,她会用白色亚麻布制造清爽感,而在冬天则采用一些暖色调,比如卧室里饱满的酒红色天鹅绒面料床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