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别墅装修 给女人的梦幻城堡

icon 2013-03-06 09:44:33
icon 0

摘要:整个客厅里充斥着各种彩度的暖色调,以此来突出芭比这位年轻女孩的活泼性格。半包围式的白色沙发相比传统的正矩形家具,其珠圆玉润的造型消除了棱角对视觉的冲击

欧式别墅装修 给女人的梦幻城堡
卧室

  卧室以玫红色为基调,高高的床头将古典风格与现代简约相结合,使得这款床充满了装饰韵味;床头背后自然垂下的丝绒帷幔,营造出公主卧房的浪漫意境。专为芭比度身定制的松软床品不单只是舒适睡眠的保证,更是让你心生一种温暖的专属感;床边放置的波浪折型穿衣镜,已无需再次装饰床周围的空间,镜面反射出卧室的不同面,制造出多变的视觉效果。

欧式别墅装修 给女人的梦幻城堡
梳妆台

  全身镜面的梦幻风格梳妆台,简单的造型辅以恰到好处的线条修饰,透露出古典的优雅感。台面一侧的芭比收纳盒,容量很小,然而有了它细碎的小东西就不用堆在台面上了。对于那些心中还充满童话梦想的女性来说,定会被这样的家具所吸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