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低调装修160平新古典三居

icon 2013-03-18 09:50:35
icon 0

摘要:在本套案例中银色系运用较多,新古典的风格也比较突出,整体看上去会给人一种瞬间惊艳的印象,然而在品质上的考究并不代表一味的追求奢华,其低调的设计风格也体现在细节上,不张扬,不豪华,只有韵味十足的视觉感受。

  在本套案例中银色系运用较多,新古典的风格也比较突出,整体看上去会给人一种瞬间惊艳的印象,然而在品质上的考究并不代表一味的追求奢华,其低调的设计风格也体现在细节上,不张扬,不豪华,只有韵味十足的视觉感受。

公司高管低调装修160平新古典三居
电视墙

  我家客厅属于不规则形状,基本色调以白色为主,关于客厅的布局和设计师商谈的比较多,最终决定走简洁路线,舍弃众多的复杂装饰,回归家的宁静和温馨。

公司高管低调装修160平新古典三居
客厅

  因为我和先生的工作都比较忙,装修上的事情都是抽空去搞的,硬装上的地板呀什么的我都只过问品牌,质量的优劣,其他的一概交给设计师去处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