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闺房 11图诠释卧室“公主范”

icon 2013-06-07 09:31:20
icon 0

摘要:粉色的卧室是女生的大爱,每个女生都想要一个充满浪漫氛围的卧室,那么粉色系就是当仁不让的首先之色了。无论是卧室的墙面还是装饰,只要和粉色沾上边都会带来很不错的浪漫氛围。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粉色卧室的装扮案例吧!

  粉色的卧室是女生的大爱,每个女生都想要一个充满浪漫氛围的卧室,那么粉色系就是当仁不让的首先之色了。无论是卧室的墙面还是装饰,只要和粉色沾上边都会带来很不错的浪漫氛围。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粉色卧室的装扮案例吧!

  布置亮点:蓝色以及粉色如此相融相谐的色彩在卧室中营造了很浪漫的氛围。

私密闺房 11图诠释卧室“公主范”
粉色诱惑 11图诠释卧室“公主范”

  小编认为:粉色的床头是整个卧室的亮点,加上舒适的材料,让人看见就觉得非常享受。蓝色的墙面和粉色的床头相照应,整个空间都充满浪漫的气氛。

  布置亮点:粉色墙面装饰下的卧室。

私密闺房 11图诠释卧室“公主范”
粉色诱惑 11图诠释卧室“公主范”

  小编认为:首先从整个卧室的布置上看,毛茸茸的床尾凳,加上床上的靠垫都是很有女生特色的装饰,吊灯也是兼具着浪漫和时尚两种风情。卧室的墙面和地毯都是淡淡的粉色系,床品上的大朵大朵图案带来的是优雅和大气。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