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客厅空间利用全方案

icon 2013-06-21 09:28:58
icon 0

摘要:客厅,是我们日常生活和交流的中心,同时它也是访客对你家的第一视觉印象。因此怎样才能将小户型客厅合理布置,更多的提高空间的利用率,是所有小空间客厅设计成功的关键。我们针对12至25平的小户型客厅,以多功能家具和鲜亮色彩的搭配来打造美观而实用的...

  客厅,是我们日常生活和交流的中心,同时它也是访客对你家的第一视觉印象。因此怎样才能将小户型客厅合理布置,更多的提高空间的利用率,是所有小空间客厅设计成功的关键。我们针对12至25平的小户型客厅,以多功能家具和鲜亮色彩的搭配来打造美观而实用的小空间客厅。

小户型客厅空间利用全方案
小户型客厅

  【PART1:12平客厅灵活运用】

  桃红色的双人布艺沙发满足了使用的舒适程度,整个客厅的家具布置比较宽松,这样不容易磕碰。带滚轮的茶几以其简单、不受小空间限制的特点,在小户型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率很高。如果想让客厅的家具灵活“走起来”,不妨也选择一款带有滚轮的茶几。

小户型客厅空间利用全方案
小户型客厅

  整个客厅的结构为基本的客厅形式,沙发区、视听区、收纳区一应俱全,特别出色的设计在于立面空间的运用,既美观又具有实用价值。具有展示性的沙发背景墙也为空间增添了立体效果,充分利用起墙面空间,让这里成为整体大空间的视觉焦点。采用开放式的隔板,让物品收纳成为一种展示和装饰。

小户型客厅空间利用全方案
小户型客厅

  客厅除了设有主光源之外,沙发的一侧还设计了专门的局部光源,轻巧的落地灯,可以灵活移动的台灯为看书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