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霉”运说拜拜 雨季潮湿发霉巧预防

icon 2013-07-08 09:55:46
icon 0

摘要:七、八月份北方已经大部分进入雨季,潮湿发霉的生活空间不但影响居住者的心情,同时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害处。那么房间潮湿怎么办呢?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措施?

和“霉”运说拜拜 雨季潮湿发霉巧预防
雨季潮湿发霉巧预防

  七、八月份北方已经大部分进入雨季,潮湿发霉的生活空间不但影响居住者的心情,同时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害处。那么房间潮湿怎么办呢?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措施?

  房间潮湿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室内的通风有关系,同时天气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在梅雨季节,空气潮湿从而到时室内的空气质量下降,家具发霉等现象,严重影响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那究竟房间潮湿怎么办呢?下面美乐乐装修网就为你解决房间潮湿、家具发霉等问题。

和“霉”运说拜拜 雨季潮湿发霉巧预防
雨季潮湿发霉巧预防

  房间潮湿的原因

  不管是在春夏秋冬,只要当室内的温度高于墙面温度时,墙面就可能会出现潮湿的迹象。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墙体的保温没有做好的原因。因为墙体没有很好的将室内温度和室外温度隔开调解好,从而导致了温差强而产生潮气、湿气,当然这也要看天气,再好的墙面也不能完全做到最好,气候湿气过重时,也会对室内造成影响。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