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妆台上巧摆放 彰显你的女性美

icon 2013-08-01 09:51:34
icon 0

摘要:女人对于梳妆台之间总有一丝说不清的情愫,少了梳妆台的家就似乎缺少了一份优雅和柔媚的感觉,选什么样的梳妆台也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主人的性格和喜好。

  女人对于梳妆台之间总有一丝说不清的情愫,少了梳妆台的家就似乎缺少了一份优雅和柔媚的感觉,选什么样的梳妆台也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主人的性格和喜好。

梳妆台上巧摆放 彰显你的女性美
 

  应势自设梳妆角白色调为主的卧室区,中式边柜摇身变成了女主人的梳妆台,加入松石蓝、亮橙等小块面色彩,空间气质立刻变得摩登起来。把家人的照片挂在墙上、摆在窗台,更增添一抹温馨气氛。

梳妆台上巧摆放 彰显你的女性美
 

  书桌式梳妆台看到这张图片,大扇玻璃窗前的书桌是梳妆台,兼作否已经让你有了些许重返简·奥斯汀时代的时空穿梭感?既能化妆又能看书写字的书桌式梳妆台,总是才情女子的心头大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