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

icon 2013-08-09 15:10:14
icon 0

摘要:本期美女业主罗MM的装修烦恼: 烦恼一、居室空间小,老公想要书房,如何解决? 烦恼二、放在客厅的洗衣机,如何才能更好归位? 烦恼三、卧室空间狭小,如何更好储物? 烦恼四、厨房空间不足,还有储物需求,如何完美解决? 烦恼五、老房子电插座不够用...

  烦恼三、卧室空间狭小,如何更好储物?

  好管家支招儿:床头朝向改,转角衣柜储物多

  业主罗小姐:卧室不知道我老公跟您沟通没有,卧室的空间很小,以前放了床跟衣帽间就显得很满了,现在我想要一个梳妆台,衣帽间也想再大一点,看看怎么设计可以满足要求,梳妆台、衣帽间、床都能在卧室中能够合理摆放。

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
卧室改造前

  设计师李小巧:之前您老公没说过梳妆台的事,但是我在布局图中已经把梳妆台的位置预留出来了。以前的床是朝窗户放的,旁边放的衣柜,卧室空间也比较小,位置紧挨厨房,空间也无法扩大,只能在布局上做一些调整。原来床是朝窗户的,现在把床横了过来,床旁边做一个小的梳妆台,衣柜原来是一字形的衣柜,现在用一个转角形的衣柜代替。门打开正好靠着衣柜,合理利用空间。这样一来床头也不用对着窗户,解决了西晒的问题。空间的利用率提高了,储物的空间也增加了。

装修好管家第一期:美女业主的婚房装修烦恼
卧室改造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