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水火土 秋季装修五大要诀

icon 2013-09-03 09:56:25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作为装修旺季,户主们都希望好好装潢一番,用一个新家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但是秋季区别与其他季节的气候,如果不稍加注意,很容易给装修带来不小的麻烦。

  “金九银十”,作为装修旺季,户主们都希望好好装潢一番,用一个新家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但是秋季区别与其他季节的气候,如果不稍加注意,很容易给装修带来不小的麻烦。

  秋季装修宝典,让你避开误区抓要点,开开心心入住崭新而舒适的家。

金木水火土 秋季装修五大要诀

 金诀:

  油漆、防水材料的主要成分多为树脂类有机高分子化合物,这类材料内含大量挥发性溶剂。在使用时,往往需用稀释剂调成合适黏度以方便施工。这些稀释剂挥发性强,大量弥散于空气中,成为施工中引起工人中毒的罪魁祸首。

  现在,气温变化频繁,人体的免疫力在这样的环境中变得不那么强。另外各种致病的细菌和病毒在温和的天气中很容易复苏,加之大部分工人在现场食宿,食品和餐具的卫生、现场环境极易产生疾病流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