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大收纳 零碎物品巧归置

icon 2013-11-14 09:41:04
icon 0

摘要:许多人都懂得利用门口的空间,但却不能充分发挥它的优势,有时只是利用它挂一两件衣服,其实可以用横杆和自制的储物袋把门制作成简易的收纳板,并把钥匙、卡片等小东西分类收藏,还可以帮你改掉忘带钥匙的小毛病呢!

换季大收纳 零碎物品巧归置
 

  1、 许多人都懂得利用门口的空间,但却不能充分发挥它的优势,有时只是利用它挂一两件衣服,其实可以用横杆和自制的储物袋把门制作成简易的收纳板,并把钥匙、卡片等小东西分类收藏,还可以帮你改掉忘带钥匙的小毛病呢!

换季大收纳 零碎物品巧归置

  2、 在小房间里,常会用布帘对空间进行分隔,不妨再提高一下帘子的利用率。在帘子上随意的缝几个口袋,用来盛一些平日里常用的小东西,而且盛满东西的帘子还具有很好的垂感,不会被风轻易吹开。一举两得。

换季大收纳 零碎物品巧归置

  3、 翻阅厚厚的影集时总是很麻烦,有时为了找一张照片就要把所有的影集簿翻个遍,不如把照片从影集里拿出来,找一个同照片差不多大小的盒子,然后像整理档案一样把照片用标签纸分类标注后,整齐的码放在一起,这样查找起来会更方便。

换季大收纳 零碎物品巧归置

  4、 数码照片越来越多的今天,家里也因此多了许多数码照片光盘。为了方便查找光盘里的内容,不妨把光盘里有代表性的图片打印出来,放在光盘盒的正面,只要看看封面就知道哪张盘里有自己需要的图片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