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访:合建志洋装饰董事长崔之洋

icon 2014-03-10 12:19:01
icon 0

摘要:3月5日,合建志洋装饰“中国好工长”颁奖活动在合建志洋装饰总部举行。合建志洋装饰董事长与获奖工长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期间,新浪家居网特对合建志洋装饰公司董事长崔之洋进行了现场采访。

  35日,合建志洋装饰“中国好工长”颁奖活动在合建志洋装饰总部举行。合建志洋装饰董事长与获奖工长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期间,新浪家居网特对合建志洋装饰公司董事长崔之洋进行了现场采访。

   采访嘉宾:合建志洋装饰公司董事长崔之洋

  采访时间:201435

  

活动专访:合建志洋装饰董事长崔之洋
合建志洋装饰公司董事长崔之洋

 

  以下为采访全文实录——

  媒体:今天新浪家居携手合建装饰进行中国好工长的颁奖活动,现在我们有请合建装饰崔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您的企业!

  合建装饰崔总:合建装饰成立于2003年,08年我们搞了一个金钥匙工程。在这之前,我们一直依助于网络形式在各个小区驻点。实际上在08年之前,我们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因为那个服务相对比较直接,也比较简单,业主了解起来也比较方便。

  随着做的工程越来越多,也发现业主与装饰公司之间矛盾也越来越多。最主要体现在施工非常的不规范。而后期发生的费用变化也比较大。所以,导致业主对装饰公司的承诺就开始有些迟疑。在08年奥运会之前,我就已经意识到这个严重的问题。正好奥运会期间北京不允许施工,在这段时间,我们就组织设计师、工长、各个工种不分日夜的研究开会。主要研究2个问题:我们怎么做才能够做到让客户减少投诉?怎样做能够让承诺及时完整的兑现?而这些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是需要整个的团队和一个体系来完成的。要做到这些承诺兑现,就需要设计师做大量的前置性的设计工作。当然,也需要业主理性的与设计师做沟通。

  我们建立这个金钥匙工程大概耗时半年左右。总结了发生在我们公司自己身上的一些问题,也总结了同行在各个媒体曝光的一些投诉。研究结果表明,在工程上,工艺上它有256个工艺节点。在测量房子上面我们是和别的公司有一些区别的,还有我们施工时用的一些材料。

  要把一个工程做到精品工程,必然要好的手艺去实施,好的施工方法来进行。除此之外,还需要高质量的材料。在人们对环保有一定意识后,当然,还需要环保的材料。所以,我们的金钥匙工程从设计、施工、材料等各方面的整合以后,得到一个运营体系,包括我们的质检。在08年后,金钥匙工程实施一段时间,确实在行业中取得了很大的反响。当时,我记得我说过这样一句话:“08年,我们合建装饰还不是北京最大的公司,但是我们将来肯定会影响整个行业。”

  08年,我们当时的店面大约2000平米不到,金钥匙工程实施2年之后,得到了很好的反响。10年我们就搬到了这个大店——这个大店可以说在装修行业中处于单店面积最大的企业之一。装修市场竞争还是很激烈的,真正能把装修公司做大做强的公司还不是很多,而合建装饰就是一个比较好的例子。它从无到有,发展到今天这个规模,也充分说明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合建的【金钥匙工程】。用一句最简单的话来说:“不加钱的工程”。

  媒体:谢谢崔总给我们讲述了这么多,现在我们进入今天的活动主题:

  首先恭喜企业获得13年度新浪家居“中国好工长”奖项,对此您有什么感言要对我们说?

  合建装饰崔总:首先,非常感谢新浪家居!也很高兴合建装饰的几位工长被评为“中国好工长”。同时也充分说明了不管是媒体还是消费者,只要一个性价比高的、讲诚信的工程。事实证明它就会受到业主的青睐,媒体的关注!

  我想这将来会是一个比较好的趋势。而我更想说的是,市场竞争得到好处的肯定是消费者。如果没有竞争,大家都是垄断,那么消费者必然是不找这家找不到别人。必然会让企业的服务质量下降。所以,我希望中国好工长一定要评选下去,媒体一旦对于好的企业好的评价进行了公布,就可以起到奖励先进鼓励后进的作用。对于工长我想说:不要认为今天是中国好工长了就能永远是中国好工长。

  在这里,我也对自己说一句:合建装饰的中国好工长,一定要自身感觉到压力。施工本身就是一个动态的事情,今天施工的水平高,明天不一定是最高的。自己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从始至终按照中国好工长的标准去约束自己,而不仅仅是为了今天的评选。也希望合建装饰有更多的工长可以成为:中国好工长。最后,也希望合建装饰的中国好工长把我们的金钥匙工程更多更好的性价比更高的带给我们的广大消费者。

  媒体:最后,再次感谢崔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