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用木质家具注意的要点

icon 2014-04-03 18:14:16
icon 0

摘要:在浴室家具中很大部分都是箱体板,选择好主要材料是选择卫浴的主要关键。温馨提示:为了家人的健康要选择符合国家E1标准的环保材料才及放水 防潮的箱体板很重要。

  要点一:关键的选择“板材”

  在浴室家具中很大部分都是箱体板,选择好主要材料是选择卫浴的主要关键。温馨提示:为了家人的健康要选择符合国家E1标准的环保材料才及放水 防潮的箱体板很重要。

浴室用木质家具注意的要点
浴室中的板材要慎重选择

  要点二:防护的重要“背面”

  消费者在挑选浴室家具的过程中,一定要关注一下对背面细节。为了能更好的防水防潮,采用双装饰贴面能完全避免密度板基材暴露在外要,不再让水有机会从柜体背面进入板材。温馨提示:实际生活中,每次沐浴后的水珠和水汽不可能彻底的清除掉。背板贴面不仅能防水,防潮。也是起到延长家具的寿命。

浴室用木质家具注意的要点
浴室中的木质家具要防潮

  要点三:多观察细微之处

  选购家具成败的关键因素在于选材。人性化设计也是选卫浴时一个关键的细小问题。温馨提示:挑选时一定要注意一些细小的部分,家具制作通过对细节的观察就能确定是不是够专业。

浴室用木质家具注意的要点
浴室中的木制家具要注意细节

  要点四:不容忽视的内部空间

  浴室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藏在柜子中的水管留下的冷凝的水珠在柜底浸泡家具使水池柜板面的地板开始变形。温馨提示:产生严重的后果的地方往往是不容易被注意到的地方因而会疏于保护和关注。

浴室用木质家具注意的要点
浴室要计算好储存空间

  要点五:要有一定的安装过程

  安装浴室柜需要在箱体板上开凿打孔,能够紧裹板材切隔边缘的多功能封边胶条,能起到很好的防水防潮作用。温馨提示:第一步是选好浴室家具。水珠和水汽是无孔不入的,想要彻底防水就要选择专业的品牌,从各个方面做到防水防潮。实际生活中,不可能每次都做到沐浴后很彻底的清除无处不在的水珠和水汽。背板贴面不仅能防水,也是延长家具寿命的保护神和一个很重要的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