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装修风水七个注意事项

icon 2014-04-17 09:28:59
icon 0

摘要:住宅装修规划固然重要,住宅装修风水也会对事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的。大家往往以为住宅装修规划好就可以了,而忽略了住宅风水,住宅风水的影响是绝对不会亚于装修规划的。今天就跟随金芒果装饰小编来看一下吧!

  家是大家居住的场所,在现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下,大家的压力都很大。因此,对于大家来说家就是休息的港湾,就像是一个充电的地方。住宅装修规划固然重要,住宅装修风水也会对事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的。大家往往以为住宅装修规划好就可以了,而忽略了住宅风水,住宅风水的影响是绝对不会亚于装修规划的。今天就跟随金芒果装饰小编来看一下吧!

住宅装修风水七个注意事项
住宅装修风水注意事项

  第一,在住宅的东方摆放一些红色的家具或装饰品,红色在中国是代表喜庆的颜色,家里如果出现红色的话就可以使大家充满干劲,有利于事业与学业的发展。

  第二,黄色大家都知道是高贵的象征,黄色也是财富的代表。而在西方被认为黄色是主导事业及财运的方位,若是在黄色的家具上再放上黄色的物品的话,就可以带来旺盛的财气,就会飞黄腾达了。

  第三,白水晶有于事业,还可以带来健康。透明无色的白水晶或者是白色的水晶都是拥有能量的。放在桌子上就可以把我们体内的病气黑气从脚底排出来,使身体清爽,头脑更加清晰。如果要摆放大一点的白水晶柱的话,对大家的帮助会更加大的。

住宅装修风水七个注意事项

住宅装修风水问题不可忽视

  第四,卧室的选择,如果卧室在北边的话更利于大家在职场上的发展,一般是适用于自由职业者,西北方向的卧室更加适合管理职位者,东北卧室居住的人更加利于在服务行业发展的人,东边的卧室有利于年青人的发展方向,可以让大家不断的进取。如果南边卧室容易取得灵感,西南的卧室可以加强居住者的耐心,西边的卧室更加适合于缓解心理压力,可以加强睡眠。

  第五,如果想要事业发展更加好的话,就可以在家里放一对麒麟,这样就可以使家运财旺,而且麒麟不仅旺财也会更加利于送子。

  第六,对于经商者或者是从政者,如果打开房门一眼就可以看见屋内的摆设的话就是一览无余者,这个在风水上也是大忌讳,这样就代表着可以让别人窥视到底,容易失去财务,丢官,荣华难以长久。

  第七,在居住的过程中,如果居住的房屋右方有动土的现象,这样对于事业也是及其不利的。应该在相对应的位置放上麒麟。

  以上就是住宅装修中需要注意的七个风水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设计师建议,住宅装修风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合理的布局可以给我们带来无限的财富和事业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