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抽油烟机优缺点介绍分享

icon 2014-06-27 10:45:29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化家电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抽油烟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件用品,抽油烟机的质量对我们的生活有着重要的影响,那么如何选择抽油烟机?各种抽油烟机有哪些优缺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随着现代化家电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抽油烟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件用品,抽油烟机的质量对我们的生活有着重要的影响,那么如何选择抽油烟机?各种抽油烟机有哪些优缺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各种抽油烟机优缺点介绍分享
各种抽油烟机优缺点介绍分享

  侧吸式抽油烟机优缺点:

  优点:解决对多年顶吸式碰头问题,设计离灶台更近,能第一时间锁住油烟防止逃逸,同时体积小不占空间,并且能实现油烟分离。

  缺点:普遍存在噪音过大问题,当然也有噪音不大的。

  中式抽油烟机优缺点:

  优点:专门为中国人设计,抽油效果好,生产成本低,价格便宜,同时体积较小,不占空间。

  缺点:造型不美观,于其他电器不搭配,同时噪音很大,容易滴油和碰头,清洁也十分困难,使用寿命也比较短。

  欧式抽油烟机优缺点:

  优点:欧式抽油烟机外观设计美观时尚,因为功率小所以噪音也较小。

  缺点:不适合中国人使用,根据国外饮食习惯设计,所以抽油效果一般,占据空间较大,容易出现滴油和碰头现象,同时价格昂贵。

  多媒体式抽油烟机优缺点:

  优点:功能多样,操作智能化,有音乐播放,自动调节吸力,自动关机等等功能。

  缺点:故障概率高,维修价格高,目前技术不成熟,市面上少有。

  <<<单品推荐:方太全新一代云魔方欧式油烟机

各种抽油烟机优缺点介绍分享
方太全新一代云魔方欧式油烟机

  产品特点:方太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汲取蝶变之美的艺术灵感,让每一次下厨,都成为一次充满乐趣的艺术之旅。开创性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实现了“立方环吸”的技术创想,实现了欧式油烟机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有效减少油烟逃逸。专利“高效静吸”科技,有效降低噪音至图书馆级的48分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