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icon 2014-07-25 10:14:45
icon 0

摘要:浅草屋的主人是刚从日本留学5年回国生活的年轻情侣,女主人喜欢自然、简约、质朴的生活方式,希望未来家的空间设计贴近大自然,有质感且舒适清新并节能环保。东易设计师根据女主人的生活方式、色彩选取及软装搭配上筑造出了简约温馨的浅草屋。

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浅草屋的主人是刚从日本留学5年回国生活的年轻情侣,女主人喜欢自然、简约、质朴的生活方式,希望未来家的空间设计贴近大自然,有质感且舒适清新并节能环保。东易设计师根据女主人的生活方式、色彩选取及软装搭配上筑造出了简约温馨的浅草屋。

  温馨的住所,即要满足生活的各种需求,同时在质地线条上也要符合主人的个性,清丽色调,烘托出温馨氛围,给正在事业起步期的年轻人一种精神安慰,一所带有自然气息的暖意住所,一个形式简单的雅致小家,以及在这里生活的一对年轻情侣构成了完美生活的重要元素。

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作为一个优秀家居设计师,带给客户的不仅是形式上的美感,更应该是功能上的合理实用。对业主生活理念的合理打造是一个设计师必须具备的重要元素。设计师根据对主人个性的了解,在家庭生活设计细节上,对于主题定位的拿捏铺展了良好的基础。

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大面积墙面的黄色可营造空间甜润感和温暖感。加上甜美的阳光,碰撞出色彩鲜明柔和的视觉效果,使得整个房间清新而洁净,温馨又不失雅致。柔软沙发面料配咖色的条纹靠包,让人不禁想坐拥其中,宽大座位突显随意躺卧的优势,加之点缀草绿色的抱枕,为整个空间增加一丝春意,这款沙发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依靠使用,都满足了对舒适的所有遐想。

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自然简约之浅草屋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