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类衣帽间 为试衣带来不同心情

icon 2014-08-21 08:00:00
icon 0

摘要: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衣帽间是衣物们的起居室,如何合理布置衣帽间,既使衣物能得到合理的分类储藏,又方便主人的日常取用,这是一个必须下功夫的课题。不同风格的衣帽间会给试衣带来不同的体验和心情。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衣帽间是衣物们的起居室,如何合理布置衣帽间,既使衣物能得到合理的分类储藏,又方便主人的日常取用,这是一个必须下功夫的课题。不同风格的衣帽间会给试衣带来不同的体验和心情。

9类衣帽间 为试衣带来不同心情
简洁清爽 自然风味

  设计亮点:简洁清爽,自然风味。

  小编的话:利用墙体空间打造成一个一个的储物格,减少了橱柜家具的购入量,使整个衣帽间看上去清爽了不少,而原木纹路的抽屉柜又给人森林感,整个衣帽间没有累赘感,非常适合喜爱日式风格的人士。

9类衣帽间 为试衣带来不同心情
简洁实用 分类清楚

  设计亮点:简洁实用,分类清楚。

  小编的话:一体化的白色衣柜鞋橱相对而立,中间摆放一张长条形沙发凳,顶部对应着一盏大型吊灯,还能有比这更宽敞明亮的衣帽间吗?格柜比较多,适合爱时尚爱包包的搭配达人。

9类衣帽间 为试衣带来不同心情
一目了然 方便取用

  设计亮点:一目了然,方便取用。

  小编的话:悬挂式的衣柜一直是热衷便捷的男士最爱,但如何让小型衣物也有归处呢?将悬挂式衣柜的上空合理地利用起来,安放可移动的箱子,不常穿的、非当季的都可以放置在那里。白色的地面和深咖啡色的衣柜难免有冷清之感,宽敞的地板上铺一张条纹地毯,能中和不少气氛。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