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也是家 租房一族的实用饰家心法

icon 2014-10-28 08:17:00
icon 0

摘要:租房一族要想租便宜的房子,要么没有家具,要么有家具但生活用品不配备,因此有的人干脆租价廉的毛坯房,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布置独特的“家”。虽然不是自己的房子,在一些房间结构上不能有大的调整,但在家具的选购、摆设上,还是大有讲究。租房一族与其他人群...

  TOP4:注重好的储物方式

  租房一族的居住空间一般较小,因而好的储物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把夏天的轻薄衣物一件件收起来,翻出冬天笨重的厚衣服一件一件挂好,一摞一摞放进本来空间就不大的衣柜中。这一切常常要花掉一两个整天的工夫。如果没有好的收藏方式,想要找一副手套或一双厚袜子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更让租房一族苦恼的是,明年把夏季衣物再拿出时,熨烫也就成为一件麻烦事。

租房也是家 租房一族的实用饰家心法
利用床底空间

  1、利用床底空间

  床下当然会是储物理想的空间。在传统的床下添加抽屉储物的基础上,还可以选择富有怀旧氛围的床底储物盒。

  现在,可以把冬天用的厚重的被褥、枕头等放入藤编搭配钢质盒框里,置入床下,在天气更冷些时方便取用,竹藤外观也可带来沁人心脾的乡村的气息和几分夏意的清爽,让你的卧室看起来有些与众不同。

租房也是家 租房一族的实用饰家心法
多功能储物桌

  2、利用多功能的储物桌

  选择一个多功能储物桌,放在卧室里就成为存放贴身内衣的好地方。合上盖子,又可成为脚凳;而把它放在客厅中,可作为收纳额外的毯子、靠垫。盖上桌面,就成为一个别致的咖啡桌了。

租房也是家 租房一族的实用饰家心法
沙发内储物

  3、沙发内藏物

  沙发底下配上储物盒,可谓是巧妙的储物场所。专为沙发配置的床底储物盒,可放置冬季使用的沙发垫、沙发套,或把冬季的大衣及其他易皱的衣物平展放入,则可省去了冬季到来时巨大的熨烫工作量。

租房也是家 租房一族的实用饰家心法
衣柜轻松组合

  4、衣柜轻松组合

  如果你为一些诸如手套、袜子等小东西的存放问题而感到发愁的话,抽屉柜和衣柜一部分的储物盒,可以成为这些细小却重要物品最理想的存储处。如果你是一位视时间为生命的人,开放式储物组合可使存放的东西一目了然,省去了更多找寻时间。

租房也是家 租房一族的实用饰家心法
折叠式家具

  5、折叠式家具

  折叠式家具最大的好处便是它的可变通性———原本是张舒适的沙发,也摇身一变,成为一张更舒服的双人床;而最常见的便是那些为应付突临造访的客人用沙发来做寝具,展现出它们多样的功能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