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衣柜受损不用怕 见招拆招正确保养

icon 2015-04-23 10:01:51
icon 0

摘要:在生活中,我们使用最频繁的衣柜恐怕就是衣柜。由于使用的频繁,所以衣柜也是生活中最容易受损伤的衣柜之一。那如果出现下面的问题,您应该要如何处理呢?让小编来告诉您。

  在生活中,我们使用最频繁的衣柜恐怕就是衣柜。由于使用的频繁,所以衣柜也是生活中最容易受损伤的衣柜之一。那如果出现下面的问题,您应该要如何处理呢?让小编来告诉您。

  1、衣柜上的油污该怎么处理?

  衣柜保养

  残茶是极好的清洁剂,抹后,再喷洒少量的玉米粉进行抹拭,最后将玉米粉抹净即可。玉米粉能吸收所有吸附在衣柜表面的赃物,使漆面光滑明亮。

  2、白色的衣柜发黄了怎么办?


  衣柜保养

  木质衣柜表面的白色油漆,日久会变黄。可用抹布沾牙膏抹拭,注意不要用力过猛;也可把两个蛋黄搅匀,用软刷子往发黄的地方涂,干后用软布小心的抹干净就可以了。

  3、木制衣柜被刮伤了怎么处理?


  衣柜保养

  如果衣柜不小心被刮伤,但未触及漆膜以下的木质,可用软布沾少许溶化的蜡液,涂在漆膜伤处,覆盖伤痕。待蜡质变硬后,再涂上一层。如此反复多涂几次,即可将其膜伤痕掩盖。

  4、衣柜表面的漆膜被烧坏了怎么办?


  衣柜保养

  如果衣柜漆膜被烟头、烟灰或未熄灭的火柴等物灼伤,留下焦痕,而未烧焦漆膜以下的木质,可以用小块细纹硬布包一根筷子头,轻轻抹拭烧灼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蜡液,焦痕即可除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