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玻璃推拉门清洁小贴士

icon 2019-07-22 17:51:14
icon 0

摘要:其实我们的家中,很多地方都是有玻璃的,学会了衣柜玻璃推拉门清洁技巧也可以清洗其他玻璃制品,那该多好。

  一般我们在选择家具的时候,衣柜都是木质的,当然有的朋友会选择衣柜是玻璃门的,玻璃门是比较容易脏的,而且也不是那么容易清洁。那么在清洁的时候就要注意了,玻璃推拉门清洁也就要懂一些玻璃清洁的技巧。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衣柜玻璃推拉门的清洁技巧。

  对于门板的日常保洁可采用柔软、干燥的丝绸或棉布擦拭,以免划伤表面;如果内门的门板有严重的污迹时,可使用专用清洗剂或中性清洗剂,先清理污迹再干擦。

  底轨容易积存浮尘,它会直接影响底轮的滑动,最终也就影响推拉门的使用寿命,所以平时要注意经常使用吸尘器清除底轨浮尘,用抹布蘸水清洁边角处,注意不是掉毛的纯棉布。任何物件的清洗保洁操作都是有一定讲究的,如不清楚具体操作,最好不要盲目进行清洗保洁,这样只会降低门使用效果。

  如果是花纹的毛玻璃脏了,可用蘸有清洁剂的牙刷打圈擦拭即可去除;也可以在玻璃上滴点煤油或用石膏粉、粉笔灰蘸水涂在玻璃上晾干,再用干净的布或棉花擦,就可以擦的很明亮。

  要想保持玻璃光洁明亮,必须经常动手清洁,玻璃上若有笔迹,可用橡皮浸水摩擦,然后再用湿布擦拭就可以。玻璃上如果有油漆,可用棉花蘸热醋擦洗,也可以用清洁干布蘸酒精擦拭玻璃,可使其亮如水晶。

  玻璃家具最好安放在一个较固定的地方,不要随意地来回移动。物件要放置平稳,沉重物件应放置玻璃家具底部,防止家具重心不稳造成翻倒。另外,要避免潮湿,远离炉灶,要与酸、碱等化工试剂隔绝,防止腐蚀变质。

  其实我们的家中,很多地方都是有玻璃的,学会了衣柜玻璃推拉门清洁技巧也可以清洗其他玻璃制品,那该多好。玻璃制品也是比较难清洁的,所以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以保证玻璃门的美观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