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孩子也过儿童节 童趣元素为家居减龄

icon 2015-05-25 09:28:50
icon 0

摘要:每个人心中,都有永远不要长大的梦想,和一个童话里的家,这个家不用多大,但一定要有自己喜欢的卡通玩偶,亲手贴上的贴纸,满墙满墙童话一样的墙绘,就仿佛住在儿时的梦境中一样。

  每个人心中,都有永远不要长大的梦想,和一个童话里的家,这个家不用多大,但一定要有自己喜欢的卡通玩偶,亲手贴上的贴纸,满墙满墙童话一样的墙绘,就仿佛住在儿时的梦境中一样。

  PART1 儿时回忆:卡通玩偶

卡通玩偶
卡通玩偶

  搭配TIPS:卧室一旁的书柜,都是主人收集来的各种玩偶,数量之多,造型也抢眼,一走进来就像进了卡通世界一样,让人不禁感觉新奇、惊喜。

卡通玩偶
卡通玩偶

  搭配TIPS:主人热爱收集卡通系列公仔,是她童心所致,也是童年的回忆,更是艺术创作的重要来源。它们之中有为人熟悉的角色,有的造型怪异,有的活泼可爱,并排摆放于柜顶,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卡通玩偶
卡通玩偶

  搭配TIPS:家中的休息室是Hello Kitty的世界,整体做成了榻榻米的设计,房间进口处的造型也是个大大的Hello Kitty图案,打造出糖果般甜美的家。

卡通玩偶
卡通玩偶

  搭配TIPS:沙发后面的展示柜是女主人的宝地,密密麻麻填充着她从世界各地买下的珍贵玩偶,不见得多贵,但是拥有一个永远年轻的心,家才能变得这么温馨。

  PART2 童年梦境:缤纷墙绘

夸张墙绘
夸张墙绘

  搭配TIPS:卧室整面墙被刷成了可爱的粉红色,配上白色的梳妆台,白色的公主床,是多少女孩从童年时代就期待的童话闺房啊。

夸张墙绘
夸张墙绘

  搭配TIPS:床头的手绘墙,色彩缤纷之余,充满了童趣艺术,搭配豹纹床品,年轻人的热情蓬勃呼之欲出。

夸张墙绘
夸张墙绘

  搭配TIPS:经历过漫画的童年是80后共有的回忆,比如《丁丁历险记》《米老鼠》等。大家都在涂涂画画,仿效着画册里的,寻找自己的回忆。

夸张墙绘
夸张墙绘

  搭配TIPS:单人摇椅后面的墙绘,是海底世界的想象,茂盛的植物,漂浮的海草,加上老旧的电话机,深蓝色运动服,就是童年的现实和幻想。

  PART3 童心不老:可爱贴画

可爱贴画
可爱贴画

  搭配TIPS:书桌本来只是平凡的物料,但是经过主人贴画装饰,最终呈现出一个缤纷个性的区域,有着童话般的奇趣感觉。

可爱贴画
可爱贴画

  搭配TIPS:整面空调和冰箱都被主人贴上了各种趣味的贴纸,让冰冷的冰箱外墙变得个性突出,为厨房也增添了童趣的色彩。

可爱贴画
可爱贴画

  搭配TIPS:全屋的墙面、柜面,都有炫彩刷涂或彩图粘贴,给人一种现代艺术气息。朋友们寄送的明信片各有特色,“老广”系列明信片尤其抢眼,其中的文艺复古气息在浓浓涂彩中,又有另一番冲突的美。

可爱贴画
可爱贴画

  搭配TIPS:每当有人说墙贴可爱的时候,Match总是笑笑然后摇头,因为在他眼里,这个绚丽墙贴是设计师在艰辛的工作中迸发的童心以及创造乐园的美梦,所以,它不仅仅是可爱那么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