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概念落地

icon 2015-05-21 11:35:38
icon 0

摘要:五一期间,沁园发起“大享飓惠,净在沁园”促销活动,把“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理念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实实在在地推动中国净水普及事业。

  2015年伊始,中国净水行业的“龙头老大”沁园提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概念,在净水圈引起震动,有业内人士预测,沁园在2015年可能会持续有大动作。果不其然,五一期间,沁园发起“大享飓惠,净在沁园”促销活动,把“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理念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实实在在地推动中国净水普及事业。

  现如今,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和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喝更安全、更健康的水早已成为人们的日常需求。但眼下市场上的净水设备种类繁多且良莠不齐,如何才能选择合适的净水机?广大消费者对此困惑不已。

  作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净水品牌之一,沁园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专为中国水质设计”,即根据不同地域不同水质选择最适合的净水机。沁园一位高层人士介绍说,全国各地水质各有不同,“比如南方,饮用水基本上都取地表水,再加上雨水多,因此重金属的含量极少,水质也相对较好,根据这种情况就可以选择普通的滤芯或配合活性炭滤芯的净水设备;而在北方,因为水质中的重金属含量较多,因此建议使用反渗透膜滤芯的净水设备,可以达到直饮水的标准。”

  该人士称,根据“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理念,沁园对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沁园会进一步研究各区域水质状况,并建立信息数据系统,从中摸索创新方向,进行技术论证,推出适应不同水质状况的产品,让消费者用上最适合当地水质的净水机,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给用户以最安全、最严密的饮水健康保护。

  以“大享飓惠,净在沁园”促销活动为例,沁园净水嘉年华活动在五一前后强势登陆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石家庄等城市,向大众科普净水知识,推荐适合当地居民使用的净水机。统计数据显示,仅5月1日-2日,参与“净水嘉年华”北京站、上海站和郑州站的观众就超过13万人,加上广州、石家庄以及尚未举行的长沙站,预计观众将超过20万人。

  与此同时,沁园再次掀起促销风暴,风暴一号纯水机低至998元,风暴四号直饮机低至1680元,更有大通量无罐纯水机QR-RO-400A震撼上市,在全国苏宁、国美等各大卖场沁园专柜同步推进。沁园用质优价廉的净水产品,再次促进中国净水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凭借“大享飓惠,净在沁园”活动,沁园“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理念与实践完美结合在一起。事实证明,这一理念符合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理念,同时也贯彻了沁园一贯秉承的“为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的品牌宗旨。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表示,现在绝大部分消费者对净水产品了解不足,不仅分不清纯水与软水的区别,在购买时也只关注品牌和性价比,很少人主动关心后期使用保养这个问题。而沁园通过提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理念并进行实践,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仅有利于沁园未来发展,更有助于提高消费者对净水产品的信心,加速净水产品市场普及速度,为推动行业整体发展奠定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舆论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