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门也是一种技术

icon 2015-06-19 09:33:41
icon 0

摘要:木门的造型要与居室的装修风格相一致,家具的装修风格主要分为中式、欧式、简约、混搭、古典等,如果房间的装修是欧式风格,那木门也最好选择欧式的。

  木门的造型要与居室的装修风格相一致,家具的装修风格主要分为中式、欧式、简约、混搭、古典等,如果房间的装修是欧式风格,那木门也最好选择欧式的。

  1.看搭配:木门要与居室风格保持一致


看搭配看搭配

  木门的造型要与居室的装修风格相一致,家具的装修风格主要分为中式、欧式、简约、混搭、古典等,如果房间的装修是欧式风格,那木门也最好选择欧式的,比如,雕花的木门和欧式的镜面彼此相照。由于木门和装饰风格息息相关,建议您在装修之前,对哪个房间采用何种门,事先就要有一个明确的规划。

  2、看环保:把握住三点就可避免不环保带来的伤害


看环保看环保

  a、闻味道 选购时对明显有特殊刺激性气味的可能有问题,不要购买。 

    b、看报告 向经销商索取质量检验报告,看看木门的各种有害物释放是否在标准允许的范围里。 

    c、有害物释放 廉价的人造板材大量使用了劣质胶水,致使各种有害物释放量存留量严重超标。因此要警惕掉入低价陷阱。

  3、看质量:一般从三方面着手


看质量看质量

  一、看外观 看颜色、看细节、看质感。

  二、看报告 高档木门应有国家颁发的带材料、结构、质量及性能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说明。

  三、看配件 越是高档的实木门,不仅其主体部分材料可靠,其辅助配件也都是明显物有所值的。

  4、看功能:不仅仅是安全


看功能看功能

  a.卧室门最重要的是考虑私密性和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因而多采用透光性弱且坚实的门型,书房门则应选择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好、设计感强的门型,如配有古式窗棱图案的木门,能产生古朴典雅的书香韵致。 

    b.厨房门则应选择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门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卫生间的门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