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完美照明提案 10款吊灯点亮光影元素

icon 2015-06-19 09:40:36
icon 0

摘要:家庭餐厅设计既要美观又要考虑到实用性,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餐厅吊顶设计了,餐厅吊顶能让你从立体全方位的感受到餐厅的设计魅力,给餐厅配套一盏不同的吊顶灯以及不同造型的餐厅吊顶,都能起到很不错的效果。

  家庭餐厅设计既要美观又要考虑到实用性,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餐厅吊顶设计了,餐厅吊顶能让你从立体全方位的感受到餐厅的设计魅力,给餐厅配套一盏不同的吊顶灯以及不同造型的餐厅吊顶,都能起到很不错的效果。小编本期呈现18款吊灯装扮完美餐厅空间,如果你家餐厅装成这样,那么,你赢了!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黑色圆筒灯

  长形的木餐桌,这个餐厅设计选择了三盏黑色圆筒灯罩悬于其上,营造出空灵感。现代简约风格的餐厅在家居装修中不仅实用,而且可以与各种客厅、厨房风格进行混搭。因此餐厅吊灯不仅要简洁美观,而且要有能百搭的效果。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铁艺吊灯

  铁艺吊灯的造型也是如此有型,简单的黑色铁艺吊灯很常见,可是如果给它穿上一件别样的外衣,原木支架打造出的二重灯罩让这款吊灯变得独特。深原木色的餐桌餐椅和这样一款黑色铁艺灯很搭配的。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柔美白色

  白色墙面、原木餐桌搭配绿茵茵的靠椅,很清爽的餐区设计,让人感受到这个小餐厅的明快氛围。因此,吊灯的选取也偏简单柔美,白色很好地跟空间融入到一起,配合柔和灯光,打造出淡淡的温馨与雅致。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纸质灯罩

  这种类似于灯笼的纸质灯罩的吊灯是近来来很流行的一种餐厅装饰,很北欧风,但如果空间狭小,建议还是不用这种吊灯,会抹杀其轻盈感。但是这款吊灯放在一个到处都是原木的空间里搭配起来也无比融洽,舒适。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黑色弧线

  灯不必太大,但是一定要有型,就像上图所示的吊灯,黑色的灯罩有着最美的弧线,仿佛有勾魂的魅力。小小的吊灯聚集顶上,散发出最迷人的灯光。当然,红绿对撞的餐椅更是房间视觉中心。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大牌范吊灯

  这盏吊灯很有大牌的范,并且放在餐厅,让餐厅的气质一下子提升了很多,有没有艺术家的感觉?戏剧性十足的黑色吊灯抢尽了风头,配色和谐,墨黑的灯罩与皮质座椅交相辉映。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古朴铁艺

  一盏风格独特的大吊灯,风格古朴,在古朴的铁艺材质更显内敛风度。吊灯形状跟餐椅十分相称,讲究线条美,这款吊灯气场强大。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渔夫吊灯

  这款蓝色的渔夫吊灯,宽边的灯罩和纺锤形的灯头,让灯光照耀的范围更广,可以营造出更明亮的用餐环境。搭配简洁时尚的风格,更能体现简约之美。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铁艺吊灯

  一盏铁艺的吊灯在这样一间小巧的居室里,更加平添了家的气息,简简单单而很有味道,原木色彩的餐桌和吊灯很相配。由于餐桌较长,多个的造型十分契合。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烤漆金属灯罩

  这款靓丽的烤漆金属灯罩吊灯,不仅造型和色彩跟空间搭配灵活,简洁大气的造型更是可以起到百搭的作用,非常适合现代简约风格客厅选用。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白色柔和

  白色餐桌椅的组合,让人感受到这个小餐厅的优雅氛围。配合吊灯组的柔和灯光,打造出淡淡的温馨与雅致。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亚麻材质灯罩

  北欧简约风格崇尚素雅简洁、材质天然。用天然亚麻材质作为灯罩的餐厅吊灯,充分体现了这一特点。与清水木作的餐桌搭配,为浅蓝色餐厅增添了一抹温馨的木色。亚麻织物带有天然的米黄色,给人温馨淡雅的感觉。也可以用纯棉制成清新的蓝色,同样能搭配简欧风格的家居环境。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连成吊灯组

  连成吊灯组的餐厅灯,拥有大气简洁的外观,非常适合雅致主义的餐厅选用,尤其搭配长形的餐桌,让整个空间充满大气时尚的氛围。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玻璃球灯罩

  以玻璃球作为灯罩,透明的灯罩有着最简约的设计,虽然很简单但是真的很有设计感,和红色的墙壁、原木色的餐桌餐椅配在一起很不错。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地中海复古风吊灯

  地中海的家居色彩明亮,简单蓝白搭配出无限可能的空间。这款地中海复古风格的吊灯让空间更为明朗,简单白色灯罩搭配铁艺灯架,有着纯朴的质感。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一字排开三盏吊灯

  长方形的餐桌都喜欢像这样一字排开放上两到三盏吊灯,形成视觉冲击。这款吊灯外观简约时尚,大多的吊灯跟它很像,罩灯上美丽花纹的叶子图案和简约设计的餐桌餐椅搭配在一起有着最舒心宁静的感觉。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渔人的手提灯

  这款吊灯十分别致,像是渔人的手提灯的外观搭配做旧的色调愈加复古,铁艺的镶边和支架精美无比。这款吊灯风格偏复古,搭配室内风格十分合适,更能体现家居格调之美。

餐厅完美照明
餐厅完美照明-单纯白色灯罩

  很漂亮的餐厅造型,单纯的白色灯罩简约大方,搭配原木色的餐桌餐椅透露出最自然的气息。为了让室内更为明媚,绿色靠椅十分亮眼,搭配花纹拼接的地板,很精心的空间布置,上面的那款圆鼓鼓的吊灯更加锦上添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