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你知道么?厨房影响女主人的运势哦

icon 2015-09-25 10:54:57
icon 0

摘要:厨房在风水上一般代表了女主人的运势,如果下水道堵塞,那在风水上会易影响女主人的健康运势。

  厨房作为家居生活中的烹饪中心,厨房可也是有风水知识的哦。家具也不是随意乱摆放,以免破坏风水。

  1、下水道被堵塞:厨房在风水上一般代表了女主人的运势,如果下水道堵塞,那在风水上会易影响女主人的健康运势。

  2、水火不冲射:厨房为火,洗手间为水,这两个是不可以对着的,否则在风水上主不利,而在厨房间内,灶或炉火也是不要与 水龙头直对着为好。尽量不要他们直接对着,易不利健康。

风水:你知道么?厨房影响女主人的运势哦女主人的运势

  3、炉灶位置:厨房里最主要的东西就是炉灶了,但是风水上的炉灶安放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最好是开门不可见火(这里的门指的是大门)也不要放在两个水池的中间。

  4、厨房不放镜子:镜子在家居中都是不要随便放的东西,厨房间最好不要放镜子,特别是在炉灶后面,不可以有镜子照到炉火,(光滑的玻璃也可算一半的镜子)这在风水上易让住宅不安,多走不利运势。

风水:你知道么?厨房影响女主人的运势哦厨房不放镜子

  5、炉灶被压:如果炉灶上面有横梁多为不利,主压制财运或健康(此多见不规则的楼,普通住宅中不多见)但是在有些公司为了方便员工吃午饭,常会提供电磁炉之类的设备,总容易犯此类错误,滴天居士在风水考察中常见公司出现此类问题,电磁炉相当于炉灶了,不能让员工在角落里使用它。

风水:你知道么?厨房影响女主人的运势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