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心意 首选方太水槽洗碗机

icon 2015-09-25 10:38:57
icon 0

摘要:中秋佳节就要来临,过节的时候除了赏月、吃月饼、送祝福,很多小伙伴都会给自己的家人送上中秋节礼物,不过这对于那些不擅长挑选礼物的童鞋来说很头疼。

  ‍中秋佳节就要来临,过节的时候除了赏月、吃月饼、送祝福,很多小伙伴都会给自己的家人送上中秋节礼物,不过这对于那些不擅长挑选礼物的童鞋来说很头疼。中 秋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少不了的就是家人朋友团聚共享中秋家宴。丰盛的家宴美食不胜枚举,可是美食好吃碗难洗,因此一台给力的洗碗机是必不可少的。

  方太作为高端厨电领导品牌,今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水槽洗碗机,完美地将水槽、洗碗机和果蔬净化机进行“三合一”跨界设计,能够快速清除餐具表面99.9%的细菌、高效净化果蔬农残等,为中国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洗涤体验,中秋送给家人或是朋友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方太来说,作为专为中国厨房开创的水槽洗碗机,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都相当出色。它不需要你拆卸厨房,因为它是一台水槽洗碗 机,只要有水槽的位置,就有它的容身之地,安装时只需要把标准尺寸的双眼水槽替换成水槽洗碗机即可。为相对较小的普通中国厨房节省了大量的空间。

  同时方太水槽洗碗机秉承了方太品牌一贯专注品质的风格,水槽采用1mm厚的304食品级不锈钢利用透焊技术焊接而成,在槽体底部增加了四条能够加快排 水速度的导水线,防锈性能、防腐蚀性能更好,另外在手工水槽的基础上独创晶簇棱角风格,更显高端大气,为使用者营造更美好的厨房环境。

中秋送心意 首选方太水槽洗碗机

  中秋家宴的诱人美味让人唇齿留香,但同时也造成了 “油污重、碗难洗”的厨房难题。不过有了方太水槽洗碗机这款“无碗不能洗“的神器,一键启动就可以轻松搞定。方太水槽洗碗机强劲的旋风水流喷射系统,可以 360度立体漂洗,杜绝油污死角,哪怕是极其油腻或隔夜的餐具,污垢也能一扫而光。此外,搭载飞碟速热盘技术,能将水温快速加热至70摄氏度,有效杀灭 99.9%的有害菌群如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再通过余热烘干技术,让餐具表面保持干燥,防止细菌滋生。

中秋送心意 首选方太水槽洗碗机

  时逢秋天收获季节,各色鲜果品类丰富、口感正佳,在家宴过后吃点解油腻助消化那是极好的。如果不用自己动手清洗,还能解决农残问题那才叫完美。方太水 槽洗碗机就能实现你的梦想!相比单一的超声或臭氧,方太水槽洗碗机采用高频超声技术,配合漩涡水流,以纯物理原理将农药去除率提升到90%以上,相对传统 果蔬清洗机使用臭氧等化学原理去除农药,更安全!

  省水省电是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另一大亮点。一般来说手洗碗碟需要 20L 的水,一般的洗碗机要用 10L 左右,而同样的量方太水槽洗碗机洗三遍,每次用 2L 水,一共 6L,而且洗一次只要 0.15元毛钱的电费,同时,方太水槽洗碗机一次清洗只需要 28 分钟,

中秋送心意 首选方太水槽洗碗机

  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还根据人体工学采用了“上翻盖”设计,与水槽相结合,嵌入台面,不同于常规的嵌入式洗碗机,放碗、取碗无需弯腰下蹲,同时加入极简操作的“一键通”按键布局,即使是老年人也可以轻松进行使用。

  中秋佳节选择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能让双手远离油污,让农药远离果蔬,为家人和朋友带去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乐在其中,畅享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