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小马给老婆选衣柜记 2

icon 2015-09-29 11:18:37
icon 0

摘要:小马在公园遇到了张大妈,跟张大妈聊天的过程中,小马又GET到了两个重要的选衣柜的窍门,一是衣柜里的规划,二是衣柜的材料选择。

  小马的妻子是购物狂,衣服特别特别特别多!家里的旧衣柜塞都塞不下。听说定制衣柜收纳功能强大,都说男人粗心,但是为了爱妻,小马决心定做一个时尚新潮的衣柜给妻子,让她开心,也让家里更加干净整洁起来。但挑选到一款合适定制衣柜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小马应该怎么做呢?

【婚龄】1年

【家庭人数】2人世界

【户型】64㎡两房两厅

【家里衣物收纳状态】女主人衣服偏多,一般都需要挂起来,原有一个成品衣柜和两个塑料储物箱。

攻略:小马给老婆选衣柜记 2

  上一次小马的邻居设计师ALEX先生告诉他定制衣帽间的设计流程,小马决定一步一步来。今天早上,他若有所思地经过公园,遇到了张大妈,跟张大妈聊天的过程中,小马又GET到了两个重要的选衣柜的窍门。

攻略:小马给老婆选衣柜记 2小马选衣柜

  窍门一【合理分区,避免杂乱无章】

        俗话说:世界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定制衣柜设计时,分区一定要合理。可以在设计之前,充分分析所放物体的尺寸大小,包括长宽与重量等,哪些是常用的,哪些是备用的,谁适合放在上面,谁适合放在下面,放置拿取是否方便,诸如此类等等问题,而后,根据这些分析,打造物架分割图。

  窍门二【选材料要通过这几方面看】

  1.国家检测标准的环保板材

  在选购定制衣柜板材的时候要先认准国家检测标准的环保板材,一些没有认证的劣质板材是会危害人体健康的,在购买前,可以先让商家出示相关检测证书。

  2.贴面标准

  消费者在定做定制衣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衣柜板材的贴面。相信有很多的消费者在挑选定制衣柜的时候,都会发现有些衣柜的表面看起来不错,但是如果用指甲轻轻一划,就看到很明显的痕迹。

  3.板材的档次

  板材的档次也是分为好多种的,一般看切面,细木工板是上下两层或四层单板(也有加厚的使用四层以上的单板)紧贴实木板芯,质量好的细木工板那板芯切面平整,没有缝隙;密度板由细小的纤维压制而成,结合的比较紧密,重量比较大;刨花板是木质颗粒状结构,但结合的不够紧密,重量较轻,质量差的甚至可以看到有小的细孔;多层板是由多个单板胶合而成,一般为三层或五层。

  4.板材的封边做工

  从做工上看板材质量,无专业设备的切割有明显崩边线下,有的甚至只有一边封边,无封边的面容易吸收水分,引起衣柜变形,影响使用寿命。

   小马离计划又进一步了。小马究竟能不能给爱妻选到最逞心如意的衣柜呢?我们继续关注... ...

攻略:小马给老婆选衣柜记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