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亲,你家的壁纸健康吗?

icon 2015-10-13 16:45:46
icon 0

  华商报记者从省工商局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0日,工商部门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流通领域壁纸和壁纸胶专项执法检查,查处有关不合格商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渭南亲,你家的壁纸健康吗?

  本次执法检查将以壁纸和壁纸胶为重点商品,以建材市场和壁纸品牌专卖店为重点场所,集中执法力量对辖区内壁纸经营户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加大对壁纸及壁纸胶外包装的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注明厂名、厂址,有无检验合格证明,有无明示执行标准,“进口墙纸”外包装或分包装上是否配有中文说明,限期使用的壁纸胶是否在显著位置清晰标明生产日期或失效日期等问题,严厉打击销售“三无”壁纸、壁纸胶和无中文标识的“进口壁纸”、壁纸胶等违法行为。
  专项执法检查期间,工商部门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形成监管合力,并积极与新闻媒体配合,依法曝光问题商品信息及经营商户信息。同时,开展消费维权行政约谈活动,督促经营户自觉履行进货检查验收责任和义务,倡导守法诚信经营理念,着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