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居企业莅临仁豪集团参观指导

icon 2015-10-29 10:40:00
icon 0

摘要:10月27日下午,永安林业集团旗下的广东省易安居智能家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人员莅临仁豪集团参观指导,受到了仁豪集团高层人员的热烈欢迎,并与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进行了亲切洽谈。

易安居企业莅临仁豪集团参观指导

  10月27日下午,永安林业集团旗下的广东省易安居智能家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人员莅临仁豪集团参观指导,受到了仁豪集团高层人员的热烈欢迎,并与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进行了亲切洽谈。

易安居企业莅临仁豪集团参观指导

易安居企业莅临仁豪集团参观指导

  易安居高层人员在会上表示,“未来互联网家装模式”在家具行业也将有一席之地。易安居提出全新商业模式,诚邀仁豪集团加入。尤国忠董事长也表示愿意涉足尝试该领域。双方就资金结算、采购量及供应商更换三大问题做了初步的交流。易安居也表示将建立公开透明的系统,在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保障双方权益。双方对此次会晤都非常满意,也将更深入的进行细节性的探讨。

易安居企业莅临仁豪集团参观指导

  会议结束后,在仁豪集团高层人员的陪同下,易安居高层人员深入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仁豪家居三个品牌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对我们“科学利用大数据对消费者的精准定位”及“家具电器化”的整合创新表示肯定和认可,并对仁豪集团已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未来已经开始,我们让它流行。相信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仁豪集团与易安居将携手共进,把握互联网家装的未来趋势,将前沿科技的高品质家具和高品位生活带给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更大更多的价值,也为家具业的发展变革做出更多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