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水龙头安装有技巧

icon 2015-11-27 10:03:18
icon 0

摘要:不知道大家是如何衡量卫浴间装修的档次高低的,有的人认为是卫浴洁具的品牌,有的人认为是卫浴间的装修风格。当然这些都是大方向的,是大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小编认为最重要的是小巧的五金件,尤其是水龙头。家用水龙头如何安装呢?下面我们一起学习家用水龙...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衡量卫浴间装修的档次高低的,有的人认为是卫浴洁具的品牌,有的人认为是卫浴间的装修风格。当然这些都是大方向的,是大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小编认为最重要的是小巧的五金件,尤其是水龙头。家用水龙头如何安装呢?下面我们一起学习家用水龙头安装技巧,远离龙头烦恼。

家用水龙头安装有技巧

  一般单手柄混水面盆龙头在出厂时都附有安装尺寸图和使用说明书,在安装使用前应打开商品包装检查合格证等以免使用三无产品。倘若是进口商品更应格外细心。另外应检查配件是否齐全。一般配件应装有:全套固定螺栓及固定铜片和垫片;全套面盆提拉去水器;两根进水管。

家用水龙头安装有技巧

  随后取出龙头上下左右扳动手柄感觉开合轻盈自如并稍带有均匀柔和的阻滞感为宜。再就是要检查电镀表面以光亮、没有气泡、斑点和划痕为准。

  如果您的水龙头使用在新建屋,因供水管网是新铺的水中肯定会有砂粒等杂质,安装前应长时间放水直到水质变清方可安装。

  安装时将两只进水管一端安装在龙头上另一端接两只冷热角阀或直接在两个冷热4分管接头上。面盆去水安装在盆底,连接好提拉去水末端接在“S”或“P”型弯管上。

家用水龙头安装有技巧

  开启使用时不要用力过猛造成的人为损坏,平时使用完毕后龙头表面应擦拭干净。使用一段时间后切断冷热水流可用扳手小心拧下水嘴滤网清洗杂质后再小心装上。现在,很多龙头公司对产品都有一定的质量保证承诺,您在购买时最好问清这些保修情况,比较选择。

  小编觉着只要我们前期选对了水龙头,后期正确的安装和使用,这样就能让水龙头问题远离我们。看了以上的家用水龙头安装方法,不知道你是否已经有所了解了呢?

家用水龙头安装有技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